重考生逆轉翻身,拿下多益金色證書

自由選課排課,大勝坊間英語補習班

菁英學員林宜臻將從台北商業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並準備去國外留學,看似前景一片大好,但其實她從五專升二技時,曾經因為統測書審英文資料不理想,導致無學校可讀,為此重考一年。重考的這段時間,她決心加強自己的英語實力,物色多間英文補習班後,發現有些只有線上課程,或是不彈性的包課方案,但是菁英補習班不僅課程資源豐富,而且可以自由選課、排課及補課,決定加入菁英進修。

菁英雅思學員

業界首創【菁英雲課程】四大課程特色

48小時不限次上課,學習成效翻倍

不受時空間限制,線上排課隨時上課

多種課程資源,依個人喜好自由選擇

提供完整學習紀錄,弱項一目了然

「我覺得讓我英文進步最大的推手就是【菁英Plus】雲課程。」宜臻表示,有時候補習完其他科目回到家已經很晚,可是卻再看一些英文課程時,就可以選擇菁英雲課程,只要線上預約好,24小時都能學習,還可以在48小時內無限次針對自己不懂的知識概念倒帶重看,而且不同於坊間線上錄播英文課程,課中還有練習題目,有效幫助學員專注在課堂內容不恍神。 她也經常使用菁英數位學院的單字記憶庫,可以針對自己的學習需求選擇背誦雅思、全民英檢或多益單字,還可以設立個人學習目標,選擇期限內要背完多少單字,而且透過手機APP就能輕鬆操作,在通勤、下課等時段都能學習,充分利用零碎時間,高效累積英文字彙量。

多益進步300多分,成功考取金色證書

初次踏進菁英補習班時,宜臻發現菁英顧問不像一些補習班顧問一直盲目推銷,而是讓自己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學習課程,並針對弱項補強,很感謝菁英顧問在排課上給予她專業協助。她以取得多益金色證書為目標,了解自己的英文單字量不足,特意選擇上許多字彙課程,透過菁英教師傳授的字根字尾聯想法記憶單字,讓她在短時間內累積大量詞彙,再配合解題技巧後,作題速度迅速提升,成績也飛快成長。在菁英補習班的大力助攻下,在不到5個月的時間內,多益成績大幅進步300多分,成功考取金色證書。



再接再厲,挑戰雅思 7 分

宜臻上完菁英多益課程後,選擇繼續在菁英進修雅思,其中雅思口說一對一課程給予學員練習口說的機會,並在測驗後即時給予指導,大大降低她對正式口試的不安,另外菁英有提供線上批改作文的功能,所以她可以每週撥空練習寫幾篇作文,上傳給老師批改,老師也會給予寫作建議,讓她對寫作越來越有把握。她坦言,一開始學習英文只是為了應付考試,但來到菁英補習後,體會到學習語言的樂趣與好處,現在可以透過英文這項語言媒介閱讀國外第一手論文與新聞資訊,如今英語學習已經內化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她規劃研究所申請雙聯學制,期望自己能在接下來的半年內、上研究所之前,繼續精進自己的雅思實力, 順利考到IELTS7分以上,前往歐洲進行交換。

菁英學員英文學習分享與推薦

vimeo video

雅思學員 - 林宜臻

菁英學員林宜臻將從台北商業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並準備去國外留學,看似前景一片大好,但其實她從五專升二技時,曾因統測書審英文資料不理想,導致無學校可讀,為此重考一年......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雅思學員 - 王釋右

菁英雅思學員王釋右,一直嚮往去國外旅遊,體驗異國文化與生活方式,因此幼時就立志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自發性學習英文之餘,他渴望再精進自己的英語整體實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托福學員 - 黃楚涵

身兼專業主持人、健身教練、戲劇老師多重身分的菁英托福學員黃楚涵,可謂斜槓青年的最佳範例。體育班和戲劇班出身的她,沒有正規上學校的國英數社自課程,成為主持人後......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多益學員 - 陳怡利

菁英學員陳怡利先前是一位電子業的國外業務,不幸遇上公司縮編,中年失業的處境令她備感焦慮,在菁英補習班教師Carol的建議下,她決定在這段時間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英檢學員 - 李榮政

年過 70 歲的殯葬業者李榮政先生,一直有一個重拾英文的夢想,在他的求學時代,升至國中才初次接觸英文,但字母僅教授 2 節課就結束,讓基礎不穩的他難以對英語產生學習興趣...... <閱讀更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