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考過全民英檢,菁英助你蛻變為職場英才

把握機會進修英文,人生開始不一樣

「我是為了通過研究所的畢業門檻,才下定決心到補習班上課。」菁英全民英檢學員高媺翔回憶起多年前決定進修英文的點點滴滴,她很慶幸自己雖然擔心跟不上進度、害怕丟臉,但仍然克服心魔,鼓起勇氣踏入菁英補習班,這項選擇成為改變她人生的重要契機。

菁英英檢學員

補習不踩雷!菁英GEPT課程四大優勢

課程多元,多種需求一次滿足

可以跨校區上課,省時又省力

師資優良,由教師評選機制嚴格把關

依據程度,量身打造專屬課表


報名菁英補習班前,高媺翔比較過坊間多家英文補習機構,雖然有些價位便宜,但問過朋友的感想,卻有師資程度不一、開課不完整等狀況,因此都被排除在選擇之外,直到遇見菁英補習班後,發現不論是課程內容、上課時間都很符合自己的需求,便毅然決然加入學習大家庭。除了師資優良、課程多元,她格外喜歡菁英能跨校區上課的服務,即使有事到外縣市,也不用特意回原校區上課,「可以體驗不同的教學環境跟老師,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愛上英語會話,有效提升英文聽力口說

「以前我的閱讀速度不快,曾經有過考試時來不及答題、痛失分數的悲慘經驗。」為了通過畢業門檻,高媺翔報名的課程主要是全民英檢,也把學習重心放在閱讀上,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她愛上額外報名的會話課程,「以前求學時代最不敢開口講英文,但菁英會話課的老師上課幽默風趣,又很會引導對話,使我在課程中不自覺地就開始與同學對談,獲益良多。」後來,她順利考取到全民英檢中級證書,聽力更一舉拿下96分的佳績,是當時一起去考試的碩士班同學中最高分的,成就感令她難以忘懷。



職場得意、交到好友,成為人生勝利組

高媺翔如今在職場上一帆風順,不僅擔任FM96.7環宇廣播電台節目部組長,更於101年度成功抱回廣播金鐘獎的非流行音樂節目獎。此外,她還在菁英結交到一位好友Phoebe,兩人多年來始終保持很好的聯繫,她也在對方訂婚時擔任主持人。她認為在菁英補習的經歷是人生中珍貴的資產,不單單是提升了英語能力、交到好姊妹,更培養出處變不驚、樂於學習的態度,在進入職場後非常受用,「面對未知的事情變得不容易焦慮,因為我知道只要用心、努力學習,一定會有成果,不管再晚開始都沒關係,重要的是踏出第一步!」鼓勵所有想要精進英文的朋友來菁英學習,相信這會是改變你人生的契機。

菁英學員英文學習分享與推薦

vimeo video

托福學員 - 黃楚涵

身兼專業主持人、健身教練、戲劇老師多重身分的菁英托福學員黃楚涵,可謂斜槓青年的最佳範例。體育班和戲劇班出身的她,沒有正規上學校的國英數社自課程,成為主持人後...... <閱讀更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