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Atlas101】短時間聽讀神破解、說寫大躍進

Atlas101

Atlas101由菁英補習班耗費兩年時間開發的線上導航式英語學習平台,與傳統補習班或線上直播課程有所不同。教師不再是知識的主要傳授者,而是由系統來解決學生在英語學習中的聽讀痛點。這意味著學生可以更有效地從外部輸入知識,提高聽力和閱讀能力。而在口說和寫作方面,則由真人教師一對一引導學生,確保學習過程更加貼近個人需求,與傳統線上學習平台相比,Atlas101提供更獨特的學習體驗。

Atlas101發現式學習法,就此啟航!

Atlas101線上課程是由系統導航帶領的客製化學習方式,系統每天會分配課程,讓學生維持學習動能,採用發現式學習法,先測驗再學習,透過「從做中學」的方式,增加學習者的專注度,也讓學習者從過程中檢視自己是否釐清盲點。透過專屬助教全程陪伴,並能與同儕較勁,互相砥礪,即時了解學習成效,穩步累積托福實戰力。

  • 助教全程陪伴

    加入 LINE 學習群組,由專業助教全程協助課程期間的疑難雜症,周周追蹤學習進度、專業解題。

  • 加強解決問題能力

    聽力、閱讀採發現式學習法,針對每位學員客製化教學,有別於一般團體課程老師單向式輸出,讓知識內化到學習者心裡。

  • 克服考場壓力

    口說及寫作採反應力訓練法,讓考生習慣壓力,用實力在考場上完成高分表現,不讓壓力影響得分。

分段課程設計,解鎖托福高分之路

課程採兩階段設計,學生可以根據個人目標選擇課程,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取得致勝關鍵!上課方式包含數位互動訓練和線上真人一對一教學,讓每個程度的學生都能全面掌握英文學習的黃金法則,輕鬆激發高分潛能!

4個月先修班 2個月實戰班
需要程度 TOEFL 40分以上 TOEFL 75分以上
適合對象 需在短時間內達到托福80分以上,並計畫應徵外商公司、提升商用能力,以及追求B2英文檢定目標、精進全方位英文實力的學習者。 兩個月內追求托福110分以上,渴望在與外商公司的母語者競爭中,掌握流利商用英語能力,並持續追求C1-C2英文檢定目標者。
課程特色
  • 專為托福弱底學生設計的課程
  • 文章長度及難度約TOEFL考試70%
  • 紮實奠定詞彙、語感聽說讀寫基礎
  • 100%TOEFL考試擬真題有效訓練
  • 獨家口說寫作反應力訓練
  • 平均每項目進步超過10分
課程內容 32小時聽力32堂
32小時閱讀32堂
12小時口說8堂一對一
12小時寫作8堂一對一
16小時聽力16堂
16小時閱讀16堂
12小時口說8堂一對一
12小時寫作8堂一對一
訓練目標 專為托福分數在40分-60分範圍的考生度身打造,目標達到80分的高分。根據個別需求規劃獨特的學習進度、內容和方法,打下紮實詞彙和語感基礎,全面培養托福聽說讀寫技能。 課程內容根據考試出題頻率,安排高效訓練,確保短期內顯著提升分數。每堂課仿真正式考試時間壓力,並累積刷題經驗。透過每堂課的刷題,精準分析弱項,為提分制定強化策略。
我要報名 我要報名

優質學習體驗,學員高度滿意最佳選擇

Atlas101提供卓越的學習體驗,獲得學員高度滿意認可。透過客製化專屬學習進度、內容和方法,高達90%以上學員在短期內分數有感提升!Atlas101致力於持續提供最佳的學習品質,我們引以為傲的是學生對於學習成果的高度滿意。

高效學習省時便捷,英文全方面進步

我選擇線上英文課程的原因是能節省通勤時間提高學習效率。Atlas101採用導航式線上英文教學,課程設計是帶領你闖關每一個單元任務。系統安排了每天甚至每週的進度,只需每天投入1-2小時,就可培養學習習慣,並扎實訓練英文聽說讀寫的每一個環節。最讓我驚喜的是托福口說課程,一對一的指導讓我克服害怕說錯的心理,現在更自信地和外國人交流,搭起了自信的說英文的橋樑。

閱讀更多

最佳學習夥伴,不再枯燥被動學習

我是一個缺乏自制力的人,口說和寫作能力不強,平時也很少有機會練習,覺得獨自奮戰並不適合我,於是開始尋找補習班。疫情期間接觸到Atlas101令人驚艷的學習平台。Atlas101強調在上課前先完成作業,老師批改後再上課,45分鐘課程充足。上課前老師幫我糾錯,課堂時間可充分問老師問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Atlas101採用發現式學習法,鼓勵學生主動參與學習,而不是被動地接收資訊。

閱讀更多

證照考試導向,課程規劃豐富精實

Atlas101製作團隊來自菁英補習班,擁有豐富的補教經驗和學習資源,使我在學習過程中更加事半功倍。平台每天安排1小時學習,累積閱讀量、增加單字量,並強迫自己練習聽力。透過循環式學習,發現弱點、提供相關學習素材,針對不足進行學習,培養記憶力和做題技巧。這些經驗豐富的教師不僅傳授知識,更是鼓勵我克服挑戰、發揮潛能。透過個別指導和實戰測試,我不僅提升了知識水平,更培養了自信與學習動力。

閱讀更多

學習彈性不受限,循序成長超有感

Atlas101線上課程對我來說非常方便,因為我需要邊上課邊打工。只要有手機或電腦,我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學習。原本擔心著重加強閱讀和聽力,口說和寫作無法短時間提升。然而,在上閱讀和聽力課後,我發現口說和寫作能力同步大幅進步。Atlas101課程設計循序漸進,讓我逐步完成每個單元,不能跳過或匆忙做完所有考題。每日的學習累積,讓我每週都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和成就,Atlas101真的是彈性學習的最佳夥伴!

閱讀更多

一對一客製教學,快速針對弱點補強

由於工作需要經常撰寫英文書信和報告等商業英文文件,經過在網路上尋找評價後,我選擇了Atlas101。平台採用導航式設計,每一單元都涵蓋聽說讀寫,模擬托福考試計時制,讓你掌握時間答題,透過文意講解和聽打練習強化字彙,不僅能增強字彙量,也提高了對答題方式的熟悉度。對於托福口說與寫作課程,Atlas101提供多樣引導方式,讓我學習到不同的英文技巧,能夠針對性練習,短時間提升英文能力。

閱讀更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