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日文學習領導品牌

英日語補習班、線上課程、職場進修、海外留遊學

菁英國際文教集團創立於1997年,經過20年多的歷練與蛻變,成功跳脫傳統補教業框架,將科技結合教育,與時俱進,並發展出許多事業體包含:英文補習班-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日文補習班-四季日本語;線上課程:Atlas101導航式線上英語學習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高頻單字學習APP:魔字世界;海外留遊學代辦服務:GogoEnglishGogoJapan,全方位多元服務,為的是能協助全球英文、日文學習者在語言進步的過程能有更好的學習效率與品質,追求目標與夢想的路上更加踏實。

英語學習相關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提供各式英語會話與英文相關證照輔導,同步進行「數位學習」與「行動學習APP」的研發,結合實體課程,開展出創世代的英語學習環境,經過數十年的歷練與發展,目前已是全台最完整的線下、線上英語學習機構,2021年正式進入菁英Plus階段,為數位化課程服務更上一層樓。

菁英Plus線上英文學習

2021年全新升級的「菁英+」以補習班為主軸,再以五成比例的數位化學習為輔,導入大數據觀察為基礎,融入黃金三段式無縫升級教學:課前預習、課中競賽、課後反饋,智慧化AI系統教材,綿密整合線上、線下階段式任務,讓語言學習變得更有成效且彈性。

Atlas101導航式線上英語學習

突破現有線上英語學習平台開發的角度,為英語強度需求學習者開發出適性的線上學習平台,從「聽讀」到「說寫」,分流合擊,有效率地指引學習路徑,全面鞏固托福、雅思考試所需基礎及技巧能力,保證學習成效!

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

獨家與尤菊芳博士合作設計出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線上課程,運用魚骨架構圖的方式對句子進行分析,讓學習者明白每一個單字出現在句子的每個位置都有一定的道理,一舉突破文法瓶頸!

魔字世界

單字量是掌握一門語言的基本功,也是許多人學習時的罩門。以教育結合科技為基底與無敵字典公司合作,打造「聽覺」開發為主的記憶法,搭配「魔字世界」遊戲APP,幫助學習者在故事情節中無形鞏固單字庫地基,打造過「耳」不忘的單字學習力!歡迎免費下載!

日語學習相關

四季日本語

線上線下學習整合3大優勢成效第一:獨家研發「四季日本語」教材,內頁全彩插畫、大量例句和豐富練習;貼近日本文化的學習模式,小班精緻教學、老師互動密切;多元化的課程及師資選擇。透過獨特教材及學習法,數十年來幫助超過上萬名日語學習者日文顯卓進步並考取理想JLPT證照。

留學遊學海外代辦服務

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

GoGoEnglish成立於西元2003年2月,豐富的海外遊學代辦經驗,每年協助上百位同學出國遊學。專辦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紐西蘭、愛爾蘭等國家。提供遊學課程介紹、打工度假課程推薦、語言學校介紹、寒暑假遊學團等,即便已到海外,同學依舊可藉由網路或電話尋求協助與諮詢服務,讓遊學多一個幫手、加倍安心。

GogoJapan日本留學網

GoGoJapan日本留遊學代辦第一品牌,成立於西元2003年2月,擁有最完整之日本遊留學資料庫,服務超過上萬名學員成功赴日完成求學夢想,提供日本留學、日本遊學、日本語言學校推薦、 日本打工度假課程、生活住宿、日文學習等服務,客製化個人需求,提供最適合的日本留遊學建議。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只要相信改變的力量,勇敢去改變,未來會有無限可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