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遊學 – 何不試試其他學日文的方法?

計畫到日本的你,怎能錯過《GoGoJapan 日本留學資訊網》

我們知道,日文會話學習、JLPT日檢證照課程對你來說是不夠的,所以,我們更提供日本留遊學諮詢、打工遊學的代辦服務。《GoGoJapan日本留學資訊網》,顧問們都是從日本留學回來,加上超過10年的日本代辦經驗,專業服務雙倍提升!我們很榮幸!每年有超過100位同學信任我們,讓我們服務,並順利到日本做進修學習。

每年協助百位同學到日本,專業看得見

代辦經驗豐富且專業,是我們顧問的基本條件!不只如此,我們擁有滿滿的熱情來服務同學!針對你的需求與日語能力背景,提供1000多所日本語學校、專門學校、大學研究所以及短期大學的基本資料做建議與比較,規劃出最適合你的留遊學課程,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滿意的學習成果。

個人化的行程規劃,貼心的留遊學諮詢

你的留遊學計畫,請放心交給我們!每位同學的需求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提供最個人化的留遊學安排,無論你想到日本遊學體驗文化或專門學校學習技能,我們都可推薦最適合你的課程:專業諮詢、課程推薦、學校申請、簽證代辦、代訂機票、宿舍安排等,一系列貼心又專業的服務,即使出發到了日本,我們也會關心同學的學習狀況!

超值服務百分百:專題說明會+跨國界服務

我們的資訊,專業、豐富、透明,每年舉辦多所學校的專題說明會,讓你直接與校方面對面,課程了解和詢問,一次滿足。我們堅持,提供最有保障的留遊學服務,所以,行前說明會是必備的,提醒你須注意的行前資訊;最厲害的是,出國後也可透過網路或電話連繫我們!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住在台北以外的地區,享有一對一的電話與網路諮詢服務哦!

打破北部多資源的觀念,台中高雄享有一對一服務

誰說台北資源一定比較多?我們打破北部資源較豐富的觀念!直接提供台中、高雄的你,一樣熱忱甚至更優質的遊學服務,如果你住在台北以外的地區,更享有一對一的電話與網路諮詢服務!讓資源限制再也不會成為你出國圓夢的絆腳石!一手掌握最夯的日本留遊學資訊當然了,現正最流行的社群媒體,我們也有!不論是最新日本流行文化、日本語學校的介紹、日本打工度假須知、日本簽證制度等,同學們都可隨時了解資訊。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GoGoJapan日本留學資訊網》、或者追蹤我們的痞克邦,第一手的消息和即時情報,讓你隨時掌握!

日本生活必備工具書:『日本生活一番』

《GoGoJapan日本留學資訊網》推出日本生活必備的「日本生活一番–茫茫留學之路一把罩」!內容好豐富,最熱門的「在留卡」制度、日本生活小常識、打工度假等,都能一一為你解惑!翻閱本書,所有的問題都將迎刃而解。還有,邀請留日達人中古小姐開闢專欄,分享日本交友、留學、打工的經驗。看她如何用最詼諧輕鬆的文筆,闡述最實用的留日經驗談,讓您對日本留學的各種疑問瞬間豁然開朗。『日本生活一番』,將會是你留日的最佳嚮導!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只要相信改變的力量,勇敢去改變,未來會有無限可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