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八大課程任你挑,英日語證照保證考取

菁英國際英日文課程,提供證照考試的學習方案。由專業教務研發團隊經過十多年的數據分析和應試規劃,為不同程度英語學習者提供個人學習歷程分析,打造最適合您的學習進度。有計畫的幫助您準備日文會話、日文檢定JLPT測驗、多益TOEIC、托福TOEFL、雅思IELTS、全民英檢GEPT、SAT、日文檢定JLPT測驗,鎖定目標,效率達標。
全民英檢課程規劃

日文會話養成,45天快速掌握技巧

菁英日文補習班《四季日本語》,情境式互動教學,學習效果第一!80%的同學日文會話上完可直接考JLPT。

日文課程安排
日文課程規劃

日檢準備考試,3個月前進日商大丈夫

JLPT日檢測驗課程,提供四季日本語3個月、6個月日文會話課程,養成流利日語能力,9個月日檢N3考試合格,前進日商大丈夫。

日檢課程安排
多益課程規劃

3個月多益TOEIC準備,進步看得見

多益TOEIC測驗課程,提供3個月、6個月的課程安排,針對初級、中級、中高級的英語學習者。找到適合的實力養成及證照課程,快速達成500分、750分、900分的目標。

多益課程安排
全民英檢課程規劃

實力養成,挑戰全民英檢GEPT中高級

全民英檢GEPT測驗課程,提供國內公務人員升遷、大學在校生畢業門檻通過準備,提供不同程度的英語學習者3個月內考取中級、中高級、高級的英檢證照。

全民英檢課程安排
sat課程規劃

30天新制SAT高分進入美國名校

新制SAT測驗準備課程,菁英名師教研團隊針對全球首考第一時間解析,打造完全符合SAT考試精神的SLT課程,學習成效看得見。

SAT課程規劃
托福課程規劃

TOEFL iBT®托福準備,美國名校近在咫尺

本中心為ETS官方認證TOEFL iBT®TEST 托福®測驗中心,提供3個月、6個月TOEFL iBT®托福測驗課程,短時間內考取TOEFL 110!前進美國名校輕而易舉。

托福課程安排
雅思課程規劃

IELTS雅思準備,7分就是你的目標

本中心為澳洲IDP雅思官方授權之正式IELTS雅思報名中心及考場,提供3個月、6個月的IELTS雅思測驗課程安排,搭配雅思口說進行一對一訓練。7分達標前進世界學府。

雅思課程安排
綜合英文課程規劃

加強個人英文程度,聽說讀寫更流利

透過分項分級教學,讓學生輕鬆學習文法、單字、聽力、寫作、會話、商用英文,全面提昇競爭力,升遷求職、打工度假沒問題。

綜合英文課程規劃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陪伴每個決心改變的人,只要開始改變,人生就與眾不同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