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最科技的教育機構 ‧ 最線上的實體補習班

我們看到了大家想要的未來!

身為數十年的英日語補習班領導品牌,近年來我們成功將線上教學導入實體學習,應用最新科技與大數據概念輔助,輔助學員達到最佳的學習成果。
一點一滴的累積,才能在考場上釋放最大的能量,我們不只在乎語言的學習,更希望啟發每個學員學習的態度。讓我們陪伴每位學員勇敢踏出第一步。

「菁英+」2021教學全面升級

全新升級的「菁英+」線上線下教學概念,以補習班為主軸,再以五成比例的數位化學習為輔,導入大數據觀察為基礎,融入課前中後的學習模式,讓語言學習變成更有成效且彈性。線下實體課堂中也特別搭配數位工具,讓老師更能輔助同學們的學習狀況,透過遊戲平台為設計概念,研發出獨家的菁英課中互動競賽APP,讓學員在教室課時,能從遊戲式競賽學習提高對語言學習熱度,同時間,老師也能了解學員的學習軌跡。

點我了解更多 →
菁英國際的使命與未來願景

菁英國際的使命與未來願景

  • 配合政府國際化
  • 提高國人英文能力
  • 成為企業派訓首選單位
  • 提升英語實力養成和考照答題技巧,讓每位訓練學員達到高分證照目標,提高就業率及世界語言競爭力
  • 我們不只在乎語言的學習,更希望啟發每個學員學習的態度,相信每位學員都可以勇敢踏出第一步,讓人生開始不一樣!

學生的未來,是菁英唯一在乎的事

菁英一直把學生的成長和夢想,視為唯一重要的事。
進入菁英,您或許會發現,最感動的不是您完成了目標,而是終於鼓起了勇氣開始向夢想前進!因為在菁英的學習環境中,除了顧問和老師陪伴您攜手同行,背後還有一群堅強的團隊,將你的勇氣轉化成燃燒前進的動力。在最短的時間內,確保您的學習成效,引領您的能力突飛猛進!您只要心無旁騖地立定目標、專心學習,就能與夢想一步步接近,達成目標!

貼切的關懷服務,激發你學習潛能創造未來

今天開始,不用再擔心孤軍奮戰!從踏進菁英,專業的課程顧問將陪伴你解決學習遇到的問題、找到快速成功的捷徑,不僅如此,週週提供超過2,000小時以上的英日語教學、英日語證照考試、日本留遊學及英語系國家遊學代辦,學員不僅能在家上網排課、選課,也能下載IOS / Android APP隨時掌握自己的學習藍圖。

分項分級授課,專業團隊量身規劃學習歷程

還在籠統沒有彈性的學習體制下受苦受難?沒辦法依據自己的強項與弱項到適合自己的班別學習?菁英首創「分項」、「分級」學習制度,將聽、說、讀、寫、文法、字彙分項教學,並依照學員入學測驗時的各項程度分級授課,有效幫助學員拉高較優質項目,並奠定較弱勢項目的基礎,與眾不同的地方,還能在學員系統中時時了解自己的學習過程,回顧努力的每個時刻。

實體課程搭配線上學習,完整規劃進階更快

你是否一回到家沒有老師的指引就變得沒有方向?快來體驗菁英全新的線上數位學習系統,不僅歸類每個學習區塊,更清楚的分配好專屬你的學習計畫書,達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好習慣。你還可以搭配菁英獨家專利「iPen智慧光筆」讓它成為你學習的好夥伴,無論是練習單字發音、文法、甚至解題,隨點、隨聽、隨學、隨記,學習再也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更能充份利用等車、搭車等零碎時間累積學習能量。

不用再為陌生考場緊張!菁英就是你的戰場

  • 美國ETS官方授權「TOEFL iBT正式考試中心」/ 考場編號STN12283A
  • 美國ETS官方授權「GRE正式考試中心」/ 考場編號STN12283A
  • IDP雅思官方授權「IELTS正式雅思報名中心及考場」
  • IDP雅思官方授權「IELTS正式雅思電腦測驗考試場地」
  • 美國ETS臺灣區代表授權TOEIC特約中心
  • 臺灣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獲頒「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
  • 上海菁英教育榮獲2010年度「上海留學英語新銳獎」
  • 積極配合台北市短期補習班班務評鑑證明
政府認證,評鑑優良教育機構

政府認證,評鑑優良教育機構

本中心榮獲「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 (TTQS)」銅牌,足以證明本中心在管理制度、人才培養、課程品質、成效追蹤等,皆獲得政府高度肯定。 政府TTQS評核系統是仿照國際ISO認證,其評核標準非常嚴苛,政府指派多位專家學者至本中心進行輔導、考核、評鑑,過程冗長、繁雜且嚴格。獲得TTQS銅牌等同由政府親自為本中心的品質背書把關之外,也同時成為政府補助的指定教育機構,同學可放心申請政府補助至本中心學英文!

透明履約保證制度讓您繳款放心,學習安心

擔心補習班業者無預警倒閉?每一次購買高單價產品或付出一筆金額時,深怕血汗錢就此不翼而飛?消費者實在被騙怕了!貼心的「菁英」知道許多學生都有這層顧慮,在選擇學習機構或是購買所謂「遞延性商品/服務」時,消費者都會考慮再三,特別的謹慎小心!「菁英」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也以實際行動來宣示。本中心有高達共四千多萬現金擔保,分別設定質押給「遠東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兆豐銀行」保管,以作為「菁英」履行服務契約之保證。請學員安心選擇、放心上課。

透明履約保證書

線上數位學習單位,菁英雲教育科技中心

「菁英雲教育科技中心」成立於2015年,為菁英國際文教集團的數位科技教育中心,集結科技創意、軟體與網路應用、學習成效於一體,研發多款數位化、多元化、專業化的線上數位學習軟體、考試測驗系統與學生服務系統。透過電腦或是行動APP,達到24小時學習不斷電之外,更導入大數據分析,為學習者進行精準的能力盤點,讓學習變得事半功倍。菁英雲教育科技中心更與世界知名的語言出版品牌共同研發,並與台灣多所高中職、大專院校合作,提供最專業的數位學習和測驗系統,致力提升英文學習不遺餘力。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只要相信改變的力量,勇敢去改變,未來會有無限可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