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IELTS雅思課程,帶你7分進入全球名校,跨越學習障礙!

  • 87%學員3個月進步1.5分以上,搭配線上雅思課程進步2分以上。
  • 聯合國口譯名師授課,91%的學生成功申請到TOP50的學校。
  • 官方考場IDP雅思官方授權IELTS正式考試中心。

準備IELTS雅思考試6個必須選擇 <菁英雅思補習班>的理由

01 教學品質嚴格把關

嚴格360度教師評鑑系統

02 個人專屬數據化分析

嚴格監控學習成效

03 線上學習在家指導

一對一口說專屬家教

04 捷運公車火車輕鬆到達

通勤省時超方便

05 掌握考情最即時

仿真模考命中率最高

06 IELTS 必考單字APP系統

短時間狂飆單字量

"別比較了!!投資現在看見未來,勇闖英國名校研究所"保證班開課中

菁英 IELTS雅思補習班-雅思課程計劃

班別 上課週期 課程內容 模擬考試 上課時間
聽力口說 閱讀寫作 文法字彙 線上真人一對一家教
7.5保證班 一年 每月舉行
【平日班】
下午:13:00-18:00
晚上:18:00-22:00
【假日班】
上午:10:00-12:00
下午:12:00-18:00
【彈性班】
學員自行選課
 
7.0保證班 六個月 每月舉行
6.5保證班 六個月 每月舉行
考前衝刺班 三個月 -- 每月舉行
雅思考官口說模擬班 三個月 -- -- 每月舉行

※每個月皆舉行模擬考試;每週開課超過100堂,供時間忙碌的您來選擇!實際上課狀況請以個人程度與各分校開課時間為主。

IELTS雅思課程,讓我們來規劃!

學術英文的考試準備,艱深度更高。 透過菁英系統化、客製化課程安排、因材施教,提供程度不同的考生適性化學習方式,讓你前進英國澳洲名校更得心應手,更有方向,具體化達成目標。

【獨家】IELTS雅思電腦模擬考

電腦模擬考的主要優勢在於100%擬真,介面題目內容音檔播放皆完全擬真,聽力閱讀可馬上看到成績、弱項說明、建議與解析,每次成績以曲線圖顯示趨勢,並掌握進步狀況。

【獨家】電腦模擬考影片介紹

【學員必看】模考系統預約&考試操作介紹

-->

除了精選課程,我們也有口碑最佳的雅思IELTS名師

菁英鼓勵每位學員上網進行教師評比,藉由獨家研發的「即時教師評鑑系統」,教務團隊即時連線,隨時掌握課堂教學狀況與成效,透過學生的進步率與教學風格評價,隨時調整授課方向與教學互動。學生可以從教師教學風格中找到適合的老師,也能透過學員的意見讓我們更瞭解教師們的實際授課情況,提升整體教學品質。

雅思老師評鑑制度

教師評鑑系統
嚴選雅思師資群 雅思口說一對一

排課制度與教材

現在開始,排課只需一分鐘

  • 分項分級排課,找到適合的課程與老師。
  • 可察看老師教學風格,經歷評價與進度。
  • 「英語急救站」,解決您學習上的困難。
  • 每月課程學習狀況與成效,可隨時掌握。
  • 系統可連絡學習顧問,解決學習困難。
排課系統

獨家研發教材,品質無懈可擊

選擇對的書,學習速度才會快!菁英獨家與「Longman」、「National Geographic」、「CNN」、「Live ABC」合作研發最符合學員的學習教材,有效預習與複習。

菁英雅思教材合作出版

老師讓你帶回家,聽力自學練習

不用再擔心回家沒有老師可以問,沒辦法自學!菁英獨家專利「iPen智慧光筆」,無論是練習單字發音、文法、甚至解題,隨點、隨聽、隨學、隨記,學習再也不受時間空間所限制!

菁英英日語ipen
今天開始!你不用再把時間花在通勤上,菁英雅思分校皆為直營,捷運、公車、火車一班即可抵達,節省你長途奔波所浪費掉的時間,省時又省力, 快到下方尋找與自己最近的分校,為學習跨出一大步!
思官方BC授權報名、考試中心、電腦考試中心-菁英國際雅思考試準備中心

補雅思,讓專業的來!

火車站旁 台北捷運logo台北捷運旁 高雄捷運logo高雄捷運旁

戰勝雅思,必備技巧和策略

近年越來越多同學選擇前往英語系國家留學或者英國遊學,因此這個考試變得越來越普及。相較於托福,雅思考題內容相當平易近人且生活化,所以同學們只要在平時把英文基礎打好,往後一定可以順利銜接雅思課程。其善用每天日常生活瑣碎時間,積沙成塔,相信同學們最後一定能夠戰勝考試,順利考到理想分數!
雅思是個很重視技巧策略的考試,好好磨練一番,絕對能有效在有限時間內為自己增添至少0.5甚至1分喔!

閱讀測驗

TRUE/FALSE/NOT GIVEN題型多習慣

閱讀題型高達13種,但有一大重點同學一定要謹記在心,那就是──雅思閱讀不一定要按照文章順序作答,在作答某一篇文章時,也不一定要按照題型順序作答喔!

一定優先挑選比較好找答案同時答對率也比較高的題型,譬如填圖題和表格填空題。此外必考題型如TRUE/FALSE/NOT GIVEN一定要勤加演練,掌握至少八成答對率。


聽力測驗

大小寫、s要注意

聽力因為要考拼字和數字,所以同學們絕對要養成耳朵跟手指絕佳的搭配默契!

一聽到答案就要能快速正確寫下,而且一定要注意大小寫,和最容易被忽略的尾音s!此外一定要熟悉時間跟金額單位的正確表示法。


口說測驗

多練習對話準沒錯

口說部分最讓人緊張的莫過於要面對真人考官,而且還是一對一!所以戰勝口說絕對要先戰勝自己在人前說話會緊張甚至腦袋突然當機的窘境。

建議同學平常可以分小組進行練習,勇敢在很多個同學面前表達自己想法,更建議同學多花時間先大量閱讀雅思歷屆口說題目,畢竟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有些同學也會針對不同議題自行簡單打草稿、寫下該領域重要字,這些都是提升口說表現很有效的方法喔!

寫作測驗

同義詞的孰悉+平常練習對不同議題的思考

圖表寫作一定要先把描述圖表常用字譬如增減、描寫程度的形容詞和副詞背得滾瓜爛熟,就能快速提升基本分。

個人觀點的大作文想拿高分,平常一定要多多訓練自己對於學術議題的想法,千萬不要一緊張腦袋就一片空白。看見題目,第一時間先拿張紙,把自己的想法或觀點一一寫出來,再訓練自己運用邏輯把每個點完美串連!

同時一定要勤練轉折詞譬如however、thus和furthermore等,才能有效提升文章的品質。



菁英雅思學員心得分享

菁英雅思高分學員-李岱瑾
IELTS 8.5分

李岱瑾

謝謝菁英老師的指導。菁英提供各式的師資以利廣大的學生選擇。我會建議同學依自己的程度好好選擇適合之課程。...

詳細瞭解
菁英雅思高分學員-蔡智翰
IELTS 8.0分

蔡智翰

當初選擇菁英真的是正確的選擇。菁英的老師們真的都很優秀,他們幫助我在短時間內很快了解考試的內容和準備的方法...

詳細瞭解
菁英雅思高分學員-林瑋軒
IELTS 7.5分

林瑋軒

在邊上班邊準備的情況下,菁英東區校的便利性真的是我的救星,是我汪洋中的一根浮木。沒有誇張,我真的很謝謝Stella老師給的句型和解題...

詳細瞭解
菁英雅思高分學員-曾郁婷
IELTS 7.5分

曾郁婷

菁英提供我很多學習的資源,不只在課堂上、連在家都可以透過網路來複習,老師上課也補充很多相關字詞...

詳細瞭解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陪伴每個決心改變的人,只要開始改變,人生就與眾不同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