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T英文檢定實力,大躍進!

多益課程諮詢
量身打造進度,滿足學習需求

你還在為了英文實力不足而焦慮?還在猶豫不知該從何學起? 「菁英國際」的全民英檢GEPT課程,將給你前所未有的英文學習體驗。針對聽、說、讀、寫等原始能力進行落點分析,搭配全民英檢GEPT目標,打造專屬學習進度和時間表,滿足您的所有英文學習需求。

線上適性化自由選課 全民英檢考試介紹
英文程度測驗
能力弱點剖析,掌握學習弱點

你知道嗎?在菁英入學前,同學會先做英文程度測驗,分別按照聽力、閱讀、字彙、文法來做測驗,最後提供給一份學生的英文成績單,課程前充分掌握自己的弱點加強學習,有效期間內達到最佳學習成效!

立即預約英語諮詢
菁英數位學習系統
充分利用時間,提升學習動力

你還在為了學無止境苦惱?不知道該如何有效運用時間? 「菁英國際」針對GEPT考試,幫你整合瑣碎時間,開啟你的學習任意門,充分利用時間,成績進步顯著!無論是移動、戶外或通勤,我們都為您提供一整套字記憶、文法學習測驗、聽力閱讀、線上模考的學習系統,就是要您善用記憶力、發揮專注力,啓發您的英文閱讀潛能!

全民英檢數位學習介紹
菁英學生監督系統
精準掌握進度,控管學習進度

你還在為盲目投資學習時數?還認為讀得久就會有成效? 「菁英國際」的全民英檢學習理念,首重「因材施教,成效控管」。依據英文實力不同、適應力有別的學員不同的教學風格與學習方法,多元化課程搭配資料庫系統性的資料蒐集與分析您的閱讀慣性,找出專屬於您的最佳英文學習節奏,滿足您的英檢學習進度與狀態!

個人學習歷程報告
菁英多益課程推薦
中外師資交替,活化學習模式

你是否對於師資程度有所疑慮?無法從互動中體驗文化深度? 「菁英國際」的GEPT英檢實體教學,深受學員高度信賴與肯定。交叉安排的中、外籍優秀師資透過高強度的GEPT互動課程,讓你直接耳濡目染不同國籍的腔調、會話、聽力交互刺激,為您的英文溝通實戰經驗打下完整基礎,提升語言硬實力,克服學習盲點。

教師評鑑系統 更多教師介紹
多益iPEN智慧光筆學習
隨時隨地輔助,解決學習疑難

你想走到哪學到哪嗎?你希望隨時有學習疑難都能立即解答嗎?
「菁英國際」針對有英檢GEPT需求的您,提供最貼身學習家教—iPen智慧光筆—無論是文法、字彙、聽力、閱讀,遇到何種英文難題,都能立刻獲得正確答案和解題說明,,尤其針對會話、閱讀、聽力不佳的學員,貼身家教更具備可重覆聆聽功能,錄下自己的發音,從錯誤中修正、從正確中提升,讓您輕鬆解決英文學習障礙!

24小時英日語急救站 iPen智慧光筆介紹

全民英檢精選課表

課程名稱 期間 課程內容 線上模考 上課時間
聽力/字彙 文法/閱讀 會話/寫作
英檢初級實力養成班 3個月/6個月 每日舉行
【平日班】
下午:13:00-18:00
晚上:18:00-22:00
【假日班】
上午:10:00-12:00
下午:12:00-18:00
英檢中級實力養成班 6個月/1年
英檢中高級保證班 1年
英檢衝刺班(送多益課程) 3個月/6個月
熱門 國高中升學英檢特訓班 3個月/6個月

※每個月皆舉行模擬考試;每週開課超過100堂,供時間忙碌的您來選擇!實際上課狀況請以個人程度與各分校開課時間為主。

英檢GEPT分數,大提升!

菁英國際的GEPT教學核心強調因材施教、適性整合。提供英文實力不同的學習者精心設計規劃的GEPT課程,讓沒有方向的學生找到方向、方向模糊的學生目標明確、已有方向的學生能效率達標、具體達標!

我是學生

瞄準未來,增加能見度

全民英檢GEPT成績,已是許多大專或技職專校的畢業設定門檻,與其盲目學習、不如及早準備,設定方向。 讓菁英國際帶您瞄準未來!

課程計畫

我是上班族

瞄準升遷,增加競爭力

不是「海歸派」,不甘只是「台流」?想爭取更好的升遷、外派機會?你需要能證明自己的證照!讓菁英國際陪您累積扎實英文實力!

課程計畫

我是考生

瞄準中高級,增加選擇性

你需要的不是機會,而是更多的選擇性,選擇更好的職場環境、更好的職位,更多的肯定!讓菁英國際陪您鎖定高分,增加談判籌碼!

課程計畫

給 準備全民英檢考試學生的建議

GEPT全民英檢初級

全民英檢初級和其他英語檢定考試最大的不同在於它分為初試及複試兩階段,初試為聽力和閱讀,複試為口說和寫作。通過初試者方可報名複試,初、複試皆通過者表示該級別通過。同學們在應考前一定要先認識這個考試的考試項目以及成績計算方法,方能提供自己一個更完整的準備方向。

初試

Listening:
首先,初級的聽力測驗共30題,包括四個大題:分別為看圖辨意5題、問答10題、簡短對話10題、以及短文聽解5題。另外,考試時間為20分鐘,絕大部分的考生皆可在時間內作答完成。由於初級考試的測驗對象相當於擁有國中程度的英文基礎的學生,同學們在準備初級聽力時一定要具備基本單字2000的字彙量,聽力的內容基本上都是測驗日常生活會話,基本上只要基礎字彙量足夠,初級的聽力測驗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唯一要注意的事情是,有些問題雖然聽起來簡單,但同學們容易搞混意思

更多訊息

GEPT全民英檢中級

全民英檢中級考試除了要有初級的基本的單字及文法基礎以外,中級更需要有5000字的單字量(含初級的2000)和更艱澀的文法能力。因此,中級的考試相對於初級來說,在閱讀及寫作上的難度將會提升許多。

初試

Listening:
中級聽力共45題,包括三部份:看圖辨義15題、問答15題和簡短對話15題。難度上相對於初級,題目相對比較困難,但只要同學們有足夠的單字量,要通過中級聽力測驗亦非難事。考試時間約為30分鐘,通常考生不會有時間不夠的情形,雖然題數比起初級多了15題,但題型相對簡易,只有三大題。簡言之,中級只是將初級的聽力內容變長且單字難了一點,只要準備充足,要通過該考試,一定是可以做到的。

更多訊息

GEPT全民英檢中高級

全民英檢中高級需具備約8000字的字彙量(包括中級的5000字),整體考試相較於中級而言,在單字量的提升方面就顯得非常重要;另外,各部分題目的內容都比中級還長,所以同學們一定要加快答題速度才有可能順利通過中高級的測驗。

初試

Listening:
中高級的聽力測驗共45題,包含三部份,分別為:問答15題、簡短對話15題和簡短談話15題(約6題組)。同學們會覺得比較困難的應該是後兩部分,其中,簡短對話雖然問題只有一題,但對話的內容變更多了,同學們一定要聽懂該題主旨和問題,選出最符合題意的選項。另外,簡短談話為一個段落要回答二至三的問題,同學們一定要掌握該段大意,才有能力找出後續問題的相關答案。不過中高級聽力著重在理解力的部分,所以不會有什麼陷阱題或誘答題,只要耐心聽完每段的內容並聽懂該段大意,在字彙量充足的情況下,仍然是很有希望通過中高級的聽力測驗的。

更多訊息

今天開始!你不用再把時間花在通勤上

菁英全台據點皆為直營,捷運、公車、火車一班即可抵達,節省你長途奔波所浪費掉的時間,為你省時又省力,
快到下方尋找與自己最近的地點,為學習跨出一大步!

火車站旁 台北捷運旁 高雄捷運旁

老師一樣優秀,但我們很不一樣

菁英鼓勵每位學員上網進行教師評比
藉由學員的意見能讓我們更瞭解教師們的實際授課情況,以提升整體教學品質。

英檢老師評鑑制度

更多 英檢教師介紹
教師評鑑系統
現在加入菁英,隨時隨地即時排課

學生服務排課系統

加入菁英即可登入菁英學生排課系統,
不論你在哪間諮詢據點報名,都可透過排課系統即時跨校排課;
全國11間服務據點皆可在「我要排課」中找到你想學習的課程,
了解每位授課老師的教學風格、經歷與教學進度,享受與老師
互動零距離的服務、不受限制的自我評量學習、最新講座與活動的第一手資訊。

詳細介紹

全國獨家,全球知名品牌聯合出版

品質無懈可擊

選擇對的書,學習速度才會快!菁英獨家與「Longman」、「National Geographic」、「CNN」、「Live ABC」合作研發最符合學員的學習教材,有效預習與複習。

菁英書籍介紹
老師讓你帶回家

不用再擔心回家沒有老師可以問,菁英獨家專利「iPen智慧光筆」,無論是練習單字發音、文法、甚至解題,隨點、隨聽、隨學、隨記,學習再也不受時間空間所限制!

菁英光筆介紹

菁英學生全民英檢分享

全民英檢學生
英檢 中高級

李思

剛畢業於中山女高,當初抱著對於英語學習的熱誠加入了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這個大家庭。當初選擇菁英主要原因是顧問Renee很熱心講解...

詳細瞭解
全民英檢學生
英檢 中高級

劉柔語

感謝菁英提供豐富的教學資源,讓我能在任何地方、無時無刻都能利用網路資源學習英文。特別是Facebook的菁英粉絲專頁...

詳細瞭解
全民英檢學生
英檢 中高級

徐吳艾倫

全民英檢中高級測驗是我之前為了鑑定自己的英文能力而去做的測驗,雖然目前全民英檢的效力沒有如同TOEIC跟TOEFL來得有國際上的效力...

詳細瞭解
全民英檢學生
英檢 中高級

劉昱廷

中高級英檢的考試初試一直不是問題,單字文法、聽力等等的選擇題,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然而,複試已經卡關非常久,從高中開始大概考了四至五次...

詳細瞭解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陪伴每個決心改變的人,只要開始改變,人生就與眾不同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