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英文實力,成功錄取澳門航空空服員經驗分享

嚮往國外工作與生活,克服對英文的恐懼往夢想邁進

起初英文大概是多益四百分的程度,為了使自己的語言與社交技巧更圓潤更能應對,並能順利通過學校要求的多益畢業門檻,經由朋友介紹選擇菁英補習班,從多益開始攻讀。順利通過學校畢業門檻也拿到實習機會後,有了想報考國外研究所的動機,又再繼續報名菁英雅思課程,補強寫作與閱讀的不足。

菁英雅思學員

英文是一種溝通語言,不要放棄任何英文工作的機會

大四時有機會到美國關島渡假村實習工作,回來台灣後發現國外工作的自由才是我嚮往的工作環境。下定決心將英文扎實複習外,遇到任何外商航空公司的求職訊息也都主動積極嘗試。第一次參加航空公司招考,要從千人之中脫穎而出真的很不容易!全程英語面試千萬不能害怕以外,自我介紹也要充分準備好,建議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練習,熟悉各個考古題。

澳門航空空服員面試流程紀錄、應考秘訣與注意事項

語言能力,對於外商航空公司來說是非常基本的對話能力,在面試第一關每人都須準備1分鐘的英文自我介紹,除了提到名字、學業、工作經驗外,也會有簡單的題目問答,很幸運自己不是排在第一個介紹,才有多的時間在腦袋裡構想內容,切記,從進大門的那刻起,面試官就已經開始在評分了,保持微笑與端正的坐姿絕對不可鬆懈,再來則是團體討論與辯論,即便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從頭到尾請一定要保持微笑!一般單字與口語化交談,會比你刻意用刁鑽的單字更受面試官青睞。初試若有順利通過,當天晚上就會公佈在官網上,複試則是30分鐘的英文筆試以及團體面試,大概會問到,為什麼會選擇澳門航空?對澳門有什麼印象?較生活化的問題。在菁英雅思寫作課中老師提供的實用模板和句型,筆試中完全派上用場,也讓我在首次報考就能順利過關斬將,如願圓夢!

澳門航空英文招考關卡 菁英國際課程完美對策
初試 ❶公司簡介、資料繳交
面試官全程用英文介紹公司、繳交資料。
雅思聽力課程    中/高級聽力課程 了解課程 ▸
❷英文自我介紹
14至18人一字排開,每人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要提到名字、學業、工作經驗,也會有簡單題目的問答。
雅思口說課程    中/高級會話課程 了解課程 ▸
❸英文團體討論(辯論)
分成2組,1組7人,一邊是贊成方,一邊是反對方,每人需針對指定主題討論、發表意見和辯論。討論的全程,考官都在打分數喔!
雅思口說課程    中/高級會話課程 了解課程 ▸
複試 ❶英文筆試、摸高考試
含閱讀測驗、邏輯選擇題、作文,其中包括5題和空服員有關的問答題,並且需摘要文章。筆試過後進行高度測試。
雅思閱讀課程    中/高級閱讀課程
雅思寫作課程    中/高級寫作課程
了解課程 ▸
❷英文Final面試
3位考官對5個考生,內容包括履歷、個人特質、工作內容、空服應對問題等。
雅思口說課程    中/高級會話課程 了解課程 ▸


把握學習的機會,運用額外時間精進能力、增廣見識

第一次走進菁英時,除了環境乾淨整齊外,超級方便的學員APP選課系統也是後來推薦給朋友的主要原因。從多益上到雅思課程,很開心學習英文的努力有所收穫。多益我最推薦Ricky老師,背再多的單字與片語都是最基本的,Ricky老師會教你神速的解題技巧,短時間內拿到高分。雅思我推薦Clara老師,簡單的方式帶你馬上進入狀況,課堂上的補充與練習慢慢進步。再來是Chiao老師,針對考古題與歷屆考題或最新資訊都會隨時提供,會有一種就像正式考試般的準備,在課堂上學到超多不一樣的寫作技巧。外師Alex老師很棒,標準的口音會讓你更熟悉考試過程,也會補充一些文法或是不一樣的課外知識。

貼切的關心服務與照顧,隨時掌握最新考試資訊情報

還記得一開始跟我的顧問討論能配合的時間與想法,顧問猶如大姊姊般的照顧,在眾多方案中挑選適合我的需求,也會關心我上課的狀況,有任何的問題都會馬上幫我解決,直到出國實習後回來她依然記得我,非常相信她提供給我的專業建議。如果你也懷有進入航空業的夢想,一定要勇敢不害怕的學他們的語言!無時無刻讓自己存在英文環境中,沒事就去上課回家努力複習,不懂的畫線背起來,電影從有字幕轉成無字幕練聽力,找國外朋友練習口說。如果你是菁英學員,一定要使用多益線上模考雅思模考登記解說,測驗完後的解題,不輸在課堂上老師面對面的講解;單字記憶系統,則可以針對自己不會或不熟悉的單字做簡單測驗,並記憶下來能夠隨時翻閱複習,重複的考題下記憶深刻,獲益良多。

菁英學員英文學習分享與推薦

vimeo video

顧問Monica & 學員黃瓊瑤

2016-05-17

以前學英文說穿了是為了考試,現在學英文則是為了自我進步與快樂,黃瓊瑤認為,學習本來就是條無止境的道路,因此希望藉由菁英來加強自身的英文能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Rebecca & 學員左杰

2016-05-17

當初沒有想太多,只是單純透過網路比較,參考網友們的推薦,便直覺決定選擇菁英!在專業建議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八個月後,竟出乎意料獲得加拿大交換學生的機會......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Julia & 學員黃郁雯

2016-05-17

每位有心想要學習英文的人,在選擇語言教育機構時,一定要多看、多聽、多比較,針對自己需求做選擇,唯有如此對方才能真正提供學習上的幫助,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是最重要不過的......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Ivy & 學員彭如意

2016-05-17

原本就訂立目標期望出國留學深造,在父親的支持下決定加入菁英。讓我從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來學習,師長不僅堅持全英文教學,也會非常熱心安排面談時間,討論學習狀況......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Sunny & 學員吳宥葶

2016-05-17

菁英就像是一所小型學校,但是又不像其他升學補習班,老師每天只是一味的塞東西給你逼你學習,反而真的在意你的需求,傾聽你的感受,提供最好的教材與學習內容......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David & 學員賴勇志

2016-05-17

在台灣,有不少人想要積極提升英語能力,卻因為心生畏懼而裹足不前,這樣矛盾的心態也同樣發生在35歲的賴勇志身上,因為英文程度有限而擔心未來出國深造計畫受到層層阻礙,直到來到菁英後,他的人生開始有了轉變...... <閱讀更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