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夢想邁進,雅思overall 7.5分心得

學好英文,為出國旅遊做準備

立志擁有一口流利英文的菁英雅思學員王釋右,從小就一直嚮往去國外旅遊,體驗異國文化與生活方式,因此每週都會撥出幾小時學習。自發性學習外語之餘,他渴望精進自己的英語整體實力,上網評比多間補習班後,發現坊間一些補習班的課程很制式化,每週有固定的上課堂數,菁英補習班則提供線上化自由選課與豐富的數位學習資源,所以最後選擇報名菁英。

菁英雅思學員

完勝同業!菁英線上排課四大優勢

手機、電腦線上一指排課、立即上課

最新考情不漏接!提供最新講座資訊

100%仿真模考,快速刷題、完整解題

即時反應問題,線上老師給予建議

「來到菁英補習前,我認為學習英文只是為了與外國人溝通交流,所以學習偏重在英語口說能力,忽略掉培養寫作能力的重要性。」加入菁英大家庭後,多位老師都告訴他除了透過口說能力與外國人溝通交流,也會有需要正式書信往來的時候,寫作能力與口語表達應並重發展,讓他了解到全方位深化英文實力的重要性。菁英學員排課系統提供學員自由選課、排課,讓他可以自主安排學習進度,並針對英文寫作弱點科目密集排課,強化不足。

課中遊戲式互動,英文學習更有動力

釋右格外稱讚【菁英Plus】課中互動競賽學習模式,不單單只是死記硬背知識概念,更多的是與老師及同學間的互動,讓學習變得好玩有趣,進而更迅速融入課程內容,也激發更多的學習欲望。菁英豐富的線上學習資源對他進修英文幫助很大,不只單字記憶庫裡面的詞彙接近正式考試的命題方向,多益線上模考系統的題目也很貼近真實考題,而且系統會追蹤每次的測驗成果,每當看到成績有所成長,更有動力拚高分,讓他的多益成績從600多分大幅提升至940分,順利拿下金色證書。


雅思口說準備方法,錄下平時練習

來菁英補習前,他曾經在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遊學一個月,結束後的英文程度落在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標準(CEFR)B2-C1之間,為了全力衝刺雅思考試,密集上了菁英的雅思課程,最後成績overall7.5,其中聽力測驗更是拿下滿分9分,換算成CEFR等級落在C1-C2之間,有顯著提升。他很感謝菁英雅思教師群不僅提醒學員要在正式考試前多刷真題,還建議平時口說訓練記得錄音,透過回放從中找出問題並加以改善,經過多次練習,確實感受到英文口說能力進步神速,這個方法也分享給所有正在準備雅思口試的考生們。

為理想奮鬥,學習不止步

釋右希望能如願申請上英國頂尖大學劍橋大學,朝成為一位傑出的精算師努力。「Study never ends. 也就是活到老,學到老。」他鼓勵正在準備各項英文檢定測驗的同學們要堅持下去,遇到瓶頸也不要輕言放棄,只要定期練習模擬試題,認真檢討錯誤並改進,相信每位同學最終都能考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分數,成功圓夢。

菁英學員英文學習分享與推薦

vimeo video

雅思學員 - 王釋右

菁英雅思學員王釋右,一直嚮往去國外旅遊,體驗異國文化與生活方式,因此幼時就立志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自發性學習英文之餘,他渴望再精進自己的英語整體實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雅思學員 - 林宜臻

菁英學員林宜臻將從台北商業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並準備去國外留學,看似前景一片大好,但其實她從五專升二技時,曾因統測書審英文資料不理想,導致無學校可讀,為此重考一年......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托福學員 - 黃楚涵

身兼專業主持人、健身教練、戲劇老師多重身分的菁英托福學員黃楚涵,可謂斜槓青年的最佳範例。體育班和戲劇班出身的她,沒有正規上學校的國英數社自課程,成為主持人後......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多益學員 - 陳怡利

菁英學員陳怡利先前是一位電子業的國外業務,不幸遇上公司縮編,中年失業的處境令她備感焦慮,在菁英補習班教師Carol的建議下,她決定在這段時間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英檢學員 - 李榮政

年過 70 歲的殯葬業者李榮政先生,一直有一個重拾英文的夢想,在他的求學時代,升至國中才初次接觸英文,但字母僅教授 2 節課就結束,讓基礎不穩的他難以對英語產生學習興趣...... <閱讀更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