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英文能力,斜槓人生更精采

開拓多元職涯,學習腳步不停歇

身兼專業主持人、健身教練、戲劇老師多重身分的菁英托福學員黃楚涵,可謂現代社會斜槓青年的最佳範例。體育班和戲劇科班出身的她,沒有正規上過學校的國英數社自課程,成為主持人後,她格外注重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同時有感於雙語能力的重要性,體認到自己的英文口說不夠流暢,也為了日後的職涯規劃著想,選擇報名菁英補習班進修英文。

菁英托福學員



【菁英Plus】領先業界開啟上課新模式

輕鬆規劃課表,排課、請假一鍵搞定

多元學習模式,隨時隨地輕鬆上課

最新仿真模考,掌握考情、詳細解題

線上資源豐富,滿足各種學習需求


菁英補習班推出的數位品牌【菁英Plus】,讓身兼多職學習時間無法固定的楚涵可以線上彈性排課,自由規劃上課天數及時段,並提供多元上課模式,除了實體課程,雲課程讓她可以線上觀看錄播課,反覆複習不熟悉的單元,課前預習、課中競賽、課後反饋的黃金三段式教學設計更加深她的學習印象,其中幫助最大的是線上模考系統,可以藉此了解自己的弱點題型,減少正式考試時的緊張感。透過【菁英Plus】線上資源,她可以做各種學習,善用零碎時間,將學習填滿每個空檔。

教師評比系統,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教師

「我希望上課活潑一點,課程內容要紮實。」楚涵以菁英補習班的教師評比系統圓餅圖和學員回饋作為選擇師資的參考,有多位教師都很符合她的期望,像是Jumbo老師會利用字首字根提升記憶力及語感,Chiao老師的托福點題班猜題很準確,Gina老師則會分享許多異國的文化與生活方式,都對她學習英文的過程幫助很大。來到菁英補習前,她的TOEIC成績只有400多分,密集上了Jumbo老師的多益課程後,學習到許多解題技巧、文法觀念和時間分配的方法,最後成功考過大學畢業門檻。

透過聽Podcast、看影集精進英文

關於平時精進英文的方法,楚涵是透過聽Podcast和觀看歐美影集。因為她很喜歡運動,平均每天會花費40至50分鐘,甚至有時候超過1小時,所以會一邊運動一邊聽學習英文的Podcast,影集的部分,則是先看過有顯示字幕的完整內容,然後再關掉字幕重看一次,用這樣的方式反覆訓練自己的英聽能力。建議選擇的影集一定要是自己很喜歡的,因為你可能要觀看很多次,個人很推薦《摩登家庭》,內容非常生活化。



備戰托福,盼一圓留學夢

為了出國留學,楚涵決定準備托福考試,也選擇繼續在菁英補習班備戰托福。她期望在TOEFL考取好成績,在COVID-19疫情趨緩後實現美國留學夢,藉此拓展自己的視野及思維,「相信對於之後回國從事工作或是有其他規劃,都是一大加分。」她坦言,在菁英補習後,更加確信學習語言的重要性,多精通一個語言等同多擁有一項武器,讓自己在職場上有更多選擇,鼓勵大家若有時間,多投資在英語學習上;尤其想對已經踏入社會的朋友們說,想要學好英文,可是又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真的很推薦菁英,線上排課非常方便,課程選擇也很多樣!

菁英學員英文學習分享與推薦

vimeo video

托福學員 - 黃楚涵

身兼專業主持人、健身教練、戲劇老師多重身分的菁英托福學員黃楚涵,可謂斜槓青年的最佳範例。體育班和戲劇班出身的她,沒有正規上學校的國英數社自課程,成為主持人後......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雅思學員 - 王釋右

菁英雅思學員王釋右,一直嚮往去國外旅遊,體驗異國文化與生活方式,因此幼時就立志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自發性學習英文之餘,他渴望再精進自己的英語整體實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雅思學員 - 林宜臻

菁英學員林宜臻將從台北商業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並準備去國外留學,看似前景一片大好,但其實她從五專升二技時,曾因統測書審英文資料不理想,導致無學校可讀,為此重考一年......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多益學員 - 陳怡利

菁英學員陳怡利先前是一位電子業的國外業務,不幸遇上公司縮編,中年失業的處境令她備感焦慮,在菁英補習班教師Carol的建議下,她決定在這段時間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英檢學員 - 李榮政

年過 70 歲的殯葬業者李榮政先生,一直有一個重拾英文的夢想,在他的求學時代,升至國中才初次接觸英文,但字母僅教授 2 節課就結束,讓基礎不穩的他難以對英語產生學習興趣...... <閱讀更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