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線上學英文,現在開始不嫌晚

人老心不老,高齡重拾英語夢

年過70歲的殯葬業者李榮政先生,在求學時代一直沒有遇上適合學習英語的環境,導致他連發音都沒有學會,但他心中仍默默懷抱著學好英文的夢想。促使他重拾夢想的關鍵,是他某日發覺自己不會唸路上的英語招牌,而且與家人朋友聊天時聽不懂對方所說的單字,讓已經看盡生命百態的他決定儘快採取行動,創造更積極充實的晚年。

菁英英檢學員

學習環境優良,師資、顧問專業親切

由於周遭許多人推薦菁英補習班,李榮政決定實際走訪一趟,首次踏入菁英時,課程顧問親切又詳細地詢問英文程度、介紹課程與教學環境,讓他備受感動,當下立即決定加入菁英學習英文。他以上學習英文發音的課程為主,特別喜歡 Christina 老師的自然發音課程,老師考量到他年紀大記憶力比較差,經常為他空出前排位置,更特別放寬規定讓他可以在課堂上錄音,方便回去複習,他對此深感溫暖與感謝。

豐富線上課程資源,大幅提升學習成效

菁英補習班【菁英Plus】課前中後學習機制,讓他可以在課前預習課堂重點,上課時能更快進入學習狀態。他坦言,年紀大記憶力下降,有時候老師講過去根本還沒記住內容,因此能在48小時內不限次數觀看的雲課程對他幫助很大,能倒帶重看不熟悉的段落,有效加深學習印象,不僅對年長者,相信對年輕人也非常有用。他也很喜歡菁英學員排課系統,提供學員線上化自由選課、排課,臨時有事也能及時請假,而且使用介面很好操作,高齡長輩也能輕鬆快速上手。



讓英語走進生活,增添人生色彩

「在菁英補習後,在街上看到英文招牌知道怎麼唸,以前坐高鐵聽不懂的廣播內容,也能了解大致意思。」李榮政表示,自己對學習英文的想法也產生巨大改變,以前覺得會說就可以,現在認為能習得英語閱讀、寫作能力會更好,有助於了解其他國家的文化,出國旅遊也會更方便。未來他打算在菁英補習班繼續進修英文,不排除挑戰多益考試,也鼓勵年紀大的朋友們不要對學習外語卻步,多學會一項語言,對以後與孫子、孫女的溝通都會很有幫助,很推薦去菁英補習,不僅排課彈性,疫情期間也可以利用豐富的線上資源學習。他相信持續精進自己的英文,能讓生活更多采多姿。

菁英學員英文學習分享與推薦

vimeo video

英檢學員 - 李榮政

年過70歲的殯葬業者李榮政先生,一直有一個重拾英文的夢想,在他的求學時代,升至國中才初次接觸英文,但字母僅教授 2 節課就結束,讓基礎不穩的他難以對英語產生學習興趣......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雅思學員 - 王釋右

菁英雅思學員王釋右,一直嚮往去國外旅遊,體驗異國文化與生活方式,因此幼時就立志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自發性學習英文之餘,他渴望再精進自己的英語整體實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雅思學員 - 林宜臻

菁英學員林宜臻將從台北商業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並準備去國外留學,看似前景一片大好,但其實她從五專升二技時,曾因統測書審英文資料不理想,導致無學校可讀,為此重考一年......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多益學員 - 陳怡利

菁英學員陳怡利先前是一位電子業的國外業務,不幸遇上公司縮編,中年失業的處境令她備感焦慮,在菁英補習班教師Carol的建議下,她決定在這段時間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托福學員 - 黃楚涵

身兼專業主持人、健身教練、戲劇老師多重身分的菁英托福學員黃楚涵,可謂斜槓青年的最佳範例。體育班和戲劇班出身的她,沒有正規上學校的國英數社自課程,成為主持人後...... <閱讀更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