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學生排課系統-學習英文最便利

不用再為了排課、選課東奔西跑,不論是使用電腦、手機或是平板,皆能快速登入「菁英學生排課系統」為自己做最好的學習英文規劃師。
全國分校皆可在「我要排課」中找到你想學習的課程,了解每位授課老師的教學風格、經歷與教學進度,當然!也能隨時提出問題與老師、專員互動。立即加入我們,開始使用數位化的學習服務。


菁英排課系統下載QR CODE-ios 菁英排課系統下載QR CODE-Android

線上選課時間自由配

不論你是在哪裡成為菁英的一份子,全國分校皆可在「我要排課」中找到你想學習的課程,並了解每位授課老師的教學風格與經歷,當然最重要的!更能自由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為自己充電,就算突然有事也能及時請假,為自己的每一堂課做最好的守門員。


學習歷程分析報表,菁英比你更在乎

還在煩惱比較弱的是哪一個項目嗎?別再擔心錯過每一次的學習過程,模擬考成績、強項弱項分析、出缺席狀況與重要事項,我們已經精準幫你規劃出適合你的學習藍圖。


嚴格服務滿意與教學評鑑系統

每位同學來菁英的學習經驗都是我們在乎的!鼓勵每位同學在下課後為自己喜愛的老師與工作人員加油打氣,給予我們寶貴教學意見的同時,還能獲得點數兌換小禮物唷!


線上仿真模考,在家也可以參加喔!!

考試就怕沒準備好,這次你能使用模擬考系統,搶先體驗各項大型考試,內容除了紙筆練習外,還有口說分級測驗,讓你聽說讀寫萬事都通,考試再也不緊張,各各拿高分!



學習英文限制,24小時老師隨你問

別再擔心有問題找不到老師問的窘境!「英日語急救站」將解決你的各式疑難雜症,24小時貼心服務,學習再也不受時間與距離的阻礙。


二手書拍賣,讓您超省錢

現在開始,你不一定要買新的書,為了讓資源能夠重複利用,不論你是想買書,還是想賣書,都能逛逛我們的「二手書拍賣」,除了輕鬆將學完的書籍提供給需要的同學,還會有意外的收穫喔!快來挖寶吧!

沒帶電腦沒關係!拿起手機就能放心排課

搶課不用再死守在電腦前,使用手機、平板立即體驗菁英Plus線上排課APP服務,選課排課、請假、預約模考一鍵搞定!APP還在原本的傳統實體教學上,增加了數位預習、課中互動競賽、數位課後測驗,整合多種教學資源,並提供錄播雲課程和線上直播與轉播課程,實體+線上混合教學模式,讓學習不受限,在家就能輕鬆上課!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