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你的海外遊學夢 - 學英文,你可以有更多選擇!

你最放心的英語遊學代辦《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

你曾經夢想過,在台灣學英文,到國外體驗生活嗎?沒問題,讓我們幫你完成夢想!《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顧問都有豐富留遊與遊學代辦經歷,所以,出國遊學最怕遇到的問題與麻煩,我們都先幫你想到了!詳細解說的行前說明會,降低出國後遇到問題的風險,最讓人放心的是,出國後也可透過網路或電話連繫我們!你的第一次遊學,就是這麼簡單!


關於GogoEnglish

擁有英語力,全世界都是你的目的地

服務的國家橫跨3大洲: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紐西蘭,共6個國家。我們保證,課程費用完全與學校公佈一致;完整、透明的資料庫管理,精確地呈現出各學校各課程的相關費用。不用擔心英文不夠好,來《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只需要考慮選擇哪個種課程。我們代辦,到哪個國家都可好放心!

客製化的行程規劃,跨國服務超放心

我們相信,每位同學的需求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提供最個人化的遊學安排,無論你想到美國OPT企業實習英國遊學課程、澳洲打工遊學、加拿大專業課程等,找我們準沒錯!服務流程繁瑣但我們超有耐心:從專業諮詢、課程學校推薦、簽證代辦、機票宿舍安排、到行前說明會,一應俱全。最讓同學放心的是,當你在國外有問題時,我們都在,不用擔心出國時沒照應!


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vs 語言學校

顧問一樣專業,但我們熱忱無限,同學滿意度達9成

代辦經驗豐富且專業,是遊學顧問的基本條件!更重要的是,我們更有超乎你想像的熱忱幫你解決問題!一通電話,讓我們為你代辦學校申請,你完全不花腦筋,不用擔心,讓我們幫你替學校直接溝通,處理棘手狀況!根據調查,同學們對於我們的服務滿意度高達98%!這麼優質的代辦服務,可別錯過了,快來《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

打破北部多資源的觀念,台中高雄享有一對一服務

誰說台北資源一定比較多?我們打破北部資源較豐富的觀念!直接提供台中、高雄的你,一樣熱忱甚至更優質的遊學服務,如果你住在台北以外的地區,還享有一對一的電話與網路諮詢服務!讓資源限制再也不會成為你出國圓夢的絆腳石!


台北代辦中心 台中代辦中心 高雄代辦中心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只要相信改變的力量,勇敢去改變,未來會有無限可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