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試準備方法–菁英20天教學計畫

知道新制SAT考試題型後,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套完善的準備應試方法!
菁英針對New SAT的閱讀、字彙、文法、數學、學習成效等,全盤性規劃。帶你20天搞定新制SAT考試,徹底改善學習弱點 !

New!<翻轉學習>有效強化SAT課程中較弱項目:字彙、閱讀、數學

課程規劃架構
實體課程
線上課程

※SAT模擬考:模擬考題皆使用最新官方真題為考題練習。

翻轉學習

經實驗證明,翻轉學習的效果好!
學生通常較弱的科目為「字彙、閱讀和數學」,因此SAT這3科上課方式採用「翻轉學習」的教學設計。
課前先觀看教學影片,課中進行競賽,而課中的競賽題目多數來自於課前教學影片。
想要有更好的課堂表現、獲取獎勵,建議孩子們一定要觀看課前影片!

About course 課程重點

SAT入學測驗考試- 掌握弱點加強學習

加入菁英SAT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進行SAT入學測驗考試,目的就是讓同學們知道自己的SAT測驗弱點。第一可以讓孩子清楚瞭解自己的弱點,老師也掌握每個學生的弱點,在正式課程中針對弱點進行加強;第二也讓家長清楚孩子的程度,並在每週的學習進度中瞭解上完課後進步的幅度。

SAT Reading入學測驗
 Reading & Writing 閱讀與寫作

New!翻轉閱讀-知識點PESOS教學法,有效提升閱讀實力

課前請先完成該週的閱讀教學影片和測驗;老師在課中會複習影片重點並做分組競賽活動,課中競賽題目的考點來自於閱讀教學影片;老師會示範錯題講解,然後進行每個知識點教學。

閱讀翻轉學習-PESOS 教學法
P (Prepare):學生在家先預習、老師先備課
E (Explain):老師在教室複習重點
S (Show):老師做題示範給你看
O (Operate):請學生自己做做看
S (Supervise):檢討結果

翻轉學習 - 閱讀課程

建立閱讀知識印象

  • 在家先看閱讀教學影片
  • 完成閱讀測驗

理解知識學習技巧

  • 老師講解錯題
  • 用演練法複習影片重點
  • 示範作題
  • 小組競賽、檢討

強化知識題型運用

  • 回家作業:複習解題技巧
翻轉閱讀 - 重點學習+小組競賽,學習更有效
Hacking the SAT Reading Test

閱讀與寫作- 精準字彙大量練習,迎戰閱讀新題型與寫作

學生的閱讀能力與字彙能力都必須提高,所以要有更多的紮實訓練與題目練習。菁英針對教學上安排虛實整合,除了實體課程,一定要搭配「課前預習」與「課後練習」,才能在短時間提高學習成效。要提高閱讀速度與答題正確率,字彙能力就必須提高!問題是如何高效率加強字彙量呢?而且哪些單字一定要背呢?以上種種問題別擔心,菁英在字彙上整理出「必背3200精選單字」,老師在課堂上會針對學生的常錯字進行較學,課程結束後,學生可以持續背誦到年底。
SAT英文單字本-內容頁示意
SAT數學單字本-內容頁示意
SAT Reading 閱讀技巧-字彙是關鍵
 Vocabulary 字彙

New!翻轉字彙-善用單字記憶庫,搭配競賽提升字彙吸收

在課前請先背完該週的英文單字記憶庫和測驗;老師在課中會用字根首複習重點單字並做競賽活動,課中競賽考題來自於英文單字記憶庫的測驗。

翻轉學習 - 字彙課程

建立字彙知識印象

  • 在家用英文單字記憶庫先背英文單字
  • 完成單字測驗

字根首學習擴充記憶

  • 晨間字彙小考
  • 老師講解錯題
  • 在教室用字根首複習重點單字
  • 小組競賽、檢討

強化知識題型運用

  • 回家作業:複習當週單字和練習題
翻轉字彙 - 3200個SAT重點單字聰明記憶

字彙課程- 一眼看穿,SAT考試字彙如何運用

• 菁英SAT字彙系統,讓孩子不用背到7次單字就記得

根據艾賓豪斯記憶理論,菁英SAT課程設計出最適合孩子記憶的學習方式 (1)每天課前字彙預習+小考 (2)實體字彙課程 (3)線上輔助學習:SAT單字記憶庫。
字彙課程每堂90分鐘,老師於授課前掌握學生弱點後,即針對性進行一個半小時的授課。讓學生確實瞭解「如何運用所學的單字」。單字測驗的練習成果會產出大數據報表,回饋給老師加強授課方向。

• 螺旋式教學,穩固學習基礎

螺旋式學習不是要求孩子往上一直堆疊記憶新單字,而是迂迴前進。往新的進度前進時,舊的詞彙佔滿大部分,加一點新的,或是把學過的辭彙,放到新的情境、上下文裡學習,穩固你的學習基礎。字彙課程正是以螺旋式學習進行教材內容編撰。

SAT Vocabulary 字彙不同意思差很多
 Grammar 文法

文法課程- 學習弱點OUT

一般文法課程,通常以課堂上的課程進度表,讓學習者知道每天的學習進度、上課單元和頁數。在菁英SAT的文法課程上,會同時提供課前預習、課堂進度、課後複習的回家作業內容,讓學習者不僅在課堂上與老師有效互動,上課前、課後回家也能自我學習,經由各項測驗與作業產生的大數據分析學習報表,確保老師同步掌握每位學生實際的吸收狀況和成效,針對弱點進行課堂教學的彈性調整。

SAT Grammar技巧分享
 Math 數學

New!翻轉數學-單字記憶庫先架構知識,課中課後強化技巧

課前請先完成當週的數學教學影片;老師在課中會做小組競賽,課中競賽的考點來自於數學教學影片。

翻轉數學

建立數學知識印象

  • 在家用數學單字記憶庫先背數學單字
  • 在家先看數學教學影片

理解知識學習解題

  • 在教室用演練法 (小組競賽) 複習影片重點
  • 互動討論、檢討

強化知識題型運用

  • 回家作業:複習數學影片
翻轉數學 - 配合菁英數學學習模式,99%都進步

數學課程- 團隊競賽,從最根本的學習差異為您設想

• 數學競賽,讓學習變的互動有趣

每週透過競賽的機制,刺激孩子們的學習。我們知道,這時候的孩子學習力是最好的,但也容易氣餒放棄,菁英設計團體競賽制,在相互競爭下學習,讓數學再也不是無聊的科目。

數學高分故事:讓不愛數學的孩子,再次愛上數學
• 國外念書學生,英文能力佳,數學能力較弱

國外教的數學比台灣簡單,且解題方式偏向一步驟一步驟較緩慢,碰到需快速答題的考試比較吃虧,因此針對國外學生,我們提供台灣數學的快速解題方式-「強化解題運算能力與速度」

• 台灣學生,數學能力佳,英文能力不佳

新制數學應用題變多,台灣學生常發生看不懂題目所以無法解題的困境。因此對台灣學生來說看懂題目是首要條件。本中心針對台灣學生規劃出「數學題目閱讀難點突破」,加強這群孩子的不足。

• 學習成效分析,能力對症下藥

在每次測驗的成績單上,本中心也會整理測驗總題數、答對率、以及學生對不同數學主題和知識考點的學習成效分析,回饋給家長,從最根本的地方幫你找出差異,對症下藥。

看不懂數學的黑板講解和參考書不是你的錯
你知道SAT數學平均1題只能用多少時間?
 Report Card 每週回報

全面監控機制- 讓家長每週掌握孩子學習成效

‧ 成績提升精準呈現,模考成績單、家長週報表

每週家長會收到模考成績單和學習週報表,模考成績單中能完整看到孩子當次的閱讀寫作成績、數學成績、總成績。而家長每週一的報表中,也將收錄學生出缺勤狀況、作業各科目答對率、模擬考成績、以及所有數位學習使用狀況。超精準的報表將學習成效一次展現,你還能不放心嗎?

‧ 模考解題

再多的考試準備,學習成效如何?能否直接反應在正式考試一舉拿高分才是關鍵!本中心提供的課程規劃每週一次模擬考,主要目的正是希望學生熟稔考試方向、維持考試手感不間斷。實體教室解題,各科黃金師資現身說法,為學員解析考題重點與做答技巧,隨時有疑問,立刻解決學習困難。

個人出席狀況
每週成績紀錄
SAT TEST REPORT 模擬考成績
 SAT 1600 雲端訓練課程

SAT 1600 雲端訓練課程 – 大量刷題、考前衝刺,輕鬆邁向1600巔峰!

菁英為同學提供最佳資源,為考試做好萬全準備。系統課程特色:

  • 學以致用

    完整解析與技能訓練一站搞定,高效準備考試
  • 即刻解惑

    LINE平台互動不間斷,專業老師即時解答疑問
  • 極致刷題

    全擬真適性化模考(含入學測驗),徹底掌握考試節奏
  • 逐題攻克

    1000+題涵蓋閱讀數學所有要點,無死角強化學科基礎

註:SAT 刷題系統為 paper-based SAT 的題目。雖 Digital SAT 是不同考試,但 2 種考試考察的範圍重點相同。學生可先利用 SAT 刷題系統了解電腦考試介面,並用 paper-based SAT 的題目先做練習,上課時老師是用最新 Digital SAT 真題做教學、練習及模考。

關於 SAT 1600 雲端訓練課程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