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托福,成功申請澳洲國立大學博士班

挑戰自我,建立大成就

I get my offer to the phD program of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and my application to Taiwan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Scholarship is admitted!
雖然很早就有大學學畢後繼續升學、未來從事學術研究工作的計畫,卻一直覺得在英語系國家留學這種事離我很遙遠,因為對英文考試不是很在行,所以想到要準備語言考試心中就覺得:恩……還是算了吧!就在大四上學期有個機會能前往廣州中山大學進行一學期的交換學生,當時認識了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 (CSIRO) 的科究員,在他的鼓勵與推薦下決定著手準備申請澳洲國立大學 (ANU) 生物學研究院 (Research School of Biology) 博士學程,正式開啟準備托福之路。

菁英托福學員



3個月托福衝刺,訂定讀書計畫很重要

剛開始準備托福簡直一頭霧水,什麼概念都沒有,因為從小到大只考過全民英檢,經由朋友的推薦選擇了菁英托福認證班,在只有3個月的時間能真正認真開始準備的情況下,完整訂定讀書計畫就顯得格外重要!我自認除了托福閱讀外其他的科目都不太有把握,所以除了考滿分線上模考、菁英上課時的筆記講義和考前機經預測外,聽力平常會聽Scientific American做為練習,口說則是以上課講義為主,並且計算秒數,寫作則會練習套用老師的文章布局和句構去解題,最終托福一戰考過學校申請門檻。

彈性選課機制,讓我能專注學習沒煩惱

當初選擇英文補習班的考量一是學費二是方便性,不要離學校太遠、選課自由、學費不超出預算範圍。初次來菁英諮詢課程時,課程顧問相當清楚的講解,像選課系統的運作和細節,也能協助我爭取上課權益。由於我個人研究工作有時候會碰到需要野地研究數日、參與研討會和接待外國學者等,彈性的選課幾乎成為我選擇菁英的最大關鍵,完全不用擔心補課問題,例如有一次人剛好在離島做研究,卻遇到颱風導致無船班回台,還好有菁英的線上排課系統,讓我不用擔心原本排好的課遇到突發狀況不能上課。



托福閱讀一戰27分,感謝老師解題必殺技

聽說課Sean O.老師的課我覺得很受用,因為他會實際演練一次給學生看,也會附上他口說範例和模板句構,更重要的上他的課不會有心理壓力;讀寫課我一直都是上Chiao老師的課,老師的解題技巧讓我受益良多,寫作上老師常常講一些分析題目的邏輯思路,尤其我一開始根本不懂怎麼解析托福寫作題目和布局,另外一些句構也是對我後來考試相當有用處。雖然我本身為生物背景,主要學術專長又是在托福閱讀愛出題的生態、演化等領域,更時常閱讀相關英文學術文獻,算是有占了一點先天優勢,不過Chiao老師教的閱讀技巧卻是加速我閱讀解題的關鍵,因此能在正式考試時托福加試為閱讀的狀況下,仍順利取得27分。

熟悉考試、培養技巧,真心推薦菁英

申請學校和獎學金過程雖然十分繁瑣,幸好有這幾年間做研究累積的學術人脈和系上老師協助,最終順利接到ANU的Offer和教育部ANU獎學金錄取。在菁英上課的這幾個月,對我這種英文考試不在行,又剛接觸托福考試,還沒搞清楚考試方向的人真的蠻有幫助的,很推薦給跟我狀況類似的同學們。

菁英學員英文學習分享與推薦

vimeo video

顧問Monica & 學員黃瓊瑤

2016-05-17

以前學英文說穿了是為了考試,現在學英文則是為了自我進步與快樂,黃瓊瑤認為,學習本來就是條無止境的道路,因此希望藉由菁英來加強自身的英文能力......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Rebecca & 學員左杰

2016-05-17

當初沒有想太多,只是單純透過網路比較,參考網友們的推薦,便直覺決定選擇菁英!在專業建議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八個月後,竟出乎意料獲得加拿大交換學生的機會...... <閱讀更多>

vimeo video

顧問Julia & 學員黃郁雯

2016-05-17

每位有心想要學習英文的人,在選擇語言教育機構時,一定要多看、多聽、多比較,針對自己需求做選擇,唯有如此對方才能真正提供學習上的幫助,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是最重要不過的...... <閱讀更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