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托福課程- 幫助您有效率提昇TOEFL成績目標110

成功的捷徑,從菁英開始,蒐羅機經、真題,陪你一起向托福說byebye
  • 93%學員3個月托福進步23分以上,搭配魔鬼訓練營成效優。
  • 名師授課,87%的學員考取托福100分以上。
  • 機經回顧總整理,考前猜題命中率100%

準備TOEFL iBT考試6個必須選擇菁英托福補習班的理由

菁英托福補習班隨時整理第一手考試資訊考題預測,想跟托福說byebye,還不跟上?

01 教學品質嚴格把關

嚴格360度教師評鑑系統

02 第一手托福考試趨勢

機經季報考前猜題全攻略

03 托福大搜密,真題大解析

歸納托福熱門出題趨勢

04 捷運公車火車輕鬆到達

通勤省時超方便

05 隨時隨地參加線上托福模考

仿真模考超高真實度

06 TOEFL iBT 必考單字APP系統

短時間狂飆單字量

"選擇補習班比努力更重要!"

菁英托福課程:保證班、實戰猜題班 開課計劃

班別 上課週期 課程內容 模擬考試 上課時間
聽力口說 閱讀寫作 文法字彙
TOEFL 110 保證班 6個月 每日 5 場
【平日班】
下午:13:00-18:00
晚上:18:00-22:00
【假日班】
上午:10:00-12:00
下午:12:00-18:00
TOEFL 100 保證班 6個月 每日 5 場
托福考前衝刺班 3個月 -- 每日 5 場
托福實戰班(OT) 3個月 -- 每日 5 場
托福點題班 1.5個月 -- 每日 5 場

※每個月皆舉行模擬考試;每週開課超過100堂,供時間忙碌的您來選擇!實際上課狀況請以個人程度與各分校開課時間為主。

2024托福考試全攻略 2024托福考試全攻略

TOEFL iBT托福課程,讓我們來規劃!

學術英文的考試準備,艱深度更高。 透過菁英系統化、客製化課程安排、因材施教,提供全方位的托福課程金三角規劃,給不同程度考生最適性化的學習方式,從聽、說、讀、寫實力養成、考試技巧訓練、每月彙整考題趨勢彙整為機經分享,以及點題班超高猜題命中率,讓你前進美國常春藤名校勢在必得,更有方向,具體化達成目標。


托福考試準備致勝方針

還對如何準備托福考試一知半解,不知從何下手嗎?趕緊來瞭解菁英為您量身打造的「托福備考致勝方針」!
從實力養成、技巧策略、機經分享三大面向帶你由淺入深,從課堂上到下課後,從口說、寫作、聽力、閱讀、單字、托福專考艱深詞彙、和台灣學生較難掌握的美國歷史、古文明等考題,菁英一次幫你整理歸納好,透過不同的教學方式、練習工具去熟悉,最後再提供每月最即時的機經回憶,以及預測考題,讓不知從何下手開始 準備托福的你,按步就班即可輕鬆獲得高分,申請夢想中的美國名校研究所不再是夢想!

獨家托福100%仿真模考系統

【菁英獨家】提供四科單項與總分成績報告,100%還原托福正式考,比正式考更完整的分析與解題,高分觸手可及!

  • 介面設計操作,100%模擬正式測驗
  • 內建完整題庫,內容充足絕不重複
  • 24HR考試預約,彈性搭配學習計畫
  • 大數據分析歸納,精準判別考生能力
  • 題型答對率分析,優勢弱點全面掌握
  • 每次考試全記錄,了解自己成長幅度
  • 解題為真人影片,每道題目詳細說明
  • 最困難口說寫作,真人托福老師批改

2024年最新托福機經與考題分析

考後即時更新,第一手的機經、真題 !聽力、閱讀、寫作、口語考後回憶,可以幫助考生立刻瞭解最新考題動態,儘早準備,無往不利。同時,更提出全台最精闢的分析和考古題參考內容,讓考生更精準進行練習,任何問題也可透過名師解惑,從 托福知識庫獲得最直接的幫助。

<限時填表> 免費領取托福正式考真題情資

TOEFL托福考試在2023年7月26日進行了改制,這次的改變引起考生們對新考試形式的關注。為了更精準了解改制後的托福考試形式,菁英團隊積極收集托福考生們真實考試情資。這些分享來自於實際參加TOEFL正式考試的考生,他們提供了寶貴的見解和經驗,透過這些分享,幫助即將上戰場的考生們能夠更深入了解新托福考試內容和挑戰。

立即點我領最新TOEFL真題 立即點我了解新托福改制內容
※每月機經資料需由教務人員匯整,預定更新時間為次月底,請考生耐心等候。
月份 托福機經回顧 / 托福考古題分析
聽力 閱讀 口說 寫作 名師解惑 預約諮詢
02月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立即瞭解
01月
查看 查看 查看 查看 立即瞭解

歸納熱門出題趨勢,托福大搜秘線上學習

獨家歸納多年熱門出題趨勢與常出現的考題,歸納出六大主題內容-地理學、天文學、氣象學、古文明、生物學、污染開發,
各主題內容豐物完整並具學術深度,由名師逐一進行講解補充。

進入學員排課系統觀看

師資最豐富,學生出國面對學術演講、生活溝通最給力

我們師資堪稱業界最豐富,讓每位出國進修的學生,在面對學術演講、生活溝通時不再懼怕。且鼓勵每位學員上網進行教師評比,藉由獨家研發的「即時教師評鑑系統」,教務團隊即時連線,隨時掌握課堂教學狀況與成效,透過學生的進步率與教學風格評價,隨時調整授課方向與教學互動。學生可以從教師教學風格中找到適合的老師,也能透過學員的意見讓我們更瞭解教師們的實際授課情況,提升整體教學品質。

托福寫作:TOEFL獨立題型寫作解析

更多的托福老師介紹
教師評鑑系統

排課制度與教材

現在開始,排課只需一分鐘

  • 分項分級排課,找到適合的課程與老師。
  • 可察看老師教學風格,經歷評價與進度。
  • 「英語急救站」,解決您學習上的困難。
  • 每月課程學習狀況與成效,可隨時掌握。
  • 系統可連絡學習顧問,解決學習困難。
排課系統

獨家研發教材,品質無懈可擊

選擇對的書,學習速度才會快!菁英獨家與「Longman」、「National Geographic」、「CNN」、「Live ABC」合作研發最符合學員的學習教材,有效預習與複習。

菁英教材合作單位

老師讓你帶回家,聽力自學練習

不用再擔心回家沒有老師可以問,沒辦法自學!菁英獨家專利「iPen智慧光筆」,無論是練習單字發音、文法、甚至解題,隨點、隨聽、隨學、隨記,學習再也不受時間空間所限制!

菁英獨家光筆ipen

TOEFL高分秘技,菁英托福補習班一次公開!!

TOEFL測驗要求考生要具備整合聽、說、讀、寫的能力,以備適應校園內的學術溝通生活。因此,在準備過程中除了平常培養實力,還要搭配考場上的考試技巧和策略,才能在短時間之內達到自己分數目標。本文將提供考生應試各單元的絕招。

閱讀測驗

托福閱讀測驗碰到不同的學術領域,該如何應考?

閱讀文章包括不同的學術領域,例如:天文、地質、人文、生態等等。所以,考生如果擔心碰到的閱讀測驗文章不夠熟悉,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就是:不要求全文都看懂,只根據題目的 Key words(關鍵字)所出現的某個片段上下文來作答,因為閱讀測驗所有的答案都在文章裡面,不需要背景知識來幫助理解才能作答。
此外,ETS增加閱讀文章的長度與難度,因而造成許多考生有「題目做不完」的困擾。
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就是:訓練判斷每個題目是哪種題型,要到在何處找標準答案;外加大部分考題有文章順序與考題順序一致性。
總之,藉由了解上述訣竅就能快速並且正確地填對答案。

聽力測驗

TOEFL聽力考試,考你的「理解能力」!

聽力測驗就題型而言,分成對話和演講兩種:對話題型的語速會稍微快一些,不過內容就比較不會這麼學術性,而演講題型,內容和閱讀測驗相仿(天文、地理、人文…等等),不同的是由播音員唸一篇文章,偶爾會有學生插進來和老師對話(這就是考點)語速就相對較慢,不過一篇平均長達4分鐘或5分鐘,萬一耐力不足,就會睡著,因此建議:做聽力時,抄筆記可以避免恍神,而且小細節的東西,常常是「當下有聽到,後來卻忘了」。換言之,不抄筆記的話,相對較容易錯detail題。
相反地,程度高的人不需抄筆記;程度不高的人,我也建議不要抄,原因是既然程度不高了,你就應該盡力聽出文章的大方向題目,譬如main idea題、purpose題、conclusion題甚至跟語氣tone、態度有關的inference題;否則忙於抄筆記,反而連這種題型都無法掌握。最重要的是,聽力考您的永遠是找到並理解重要資訊的能力,而不是理解並記得全部資訊的能力。

口說測驗

托福口說測驗,把握黃金關鍵45秒

「口說測驗」第一與二大題是獨立型考題:第一大題為個人經驗;第二大題為個人喜好。都各只有15秒時間思考準備,就要作答,再加上壓力及緊張的情緒,更會讓腦筋一片空白。在這麼短時間下,大部分人用中文都不一定能侃侃而談了,更何況是用英文。所以該大題,你的努力絕對會影響分數。譬如,可針對第一類型題目事先準備好一些「既定的說法」 (「模板」) 或平常先在腦中事先準備過或思考過某些議題。如此一來,在考場時,才不會因為「臨時」思考而導致前後矛盾、文意不連貫等問題。面對第二大題時,15秒的時間安排建議為:第 1 秒就決定好從題目所給的兩個選項抉擇你要選的論點,然後利用剩下的14秒來陳述立論的原因來支持自己的論點。第三大題是整合型考題。
顧名思義,考生必須先閱讀再聽最後講出其摘要的內容。應答技巧為:要了解閱讀都屬於「校園內公告」而且重點皆較明顯出現於第一、二句。另外,我們所聽到的內容是兩位同學針對公告所做的討論,所以公告內容也會在對話中出現。總之,重點是:了解公告內容,以及了解說話者的態度是支持或是不支持。在第四大整合題中,考生在閱讀的「黃金關鍵45秒」內,一定要努力理解文章中所闡述的Concept,甚至抄成筆記,從中考生還可以預見在聽力可能提到的內容。

寫作測驗

TOEFL托福寫作,文章結構必須具備完整性

寫作也分成整合寫作與學術討論寫作。整合寫作要注意不能用自己的觀點來發表感想。
強烈建議綜合寫作要套經過精挑細選的句子的模板,讓你思路更快和清晰!建議寫四段:第一段先指出教授lecturer反駁原文reading passage;第二、三、四段從三個方面來說明他們的觀點不同處以及原因為何。整合寫作若要拿到4分以上,重點是聽力部分三點是否全部聽對。
學術討論寫作想要獲得高分不僅用字與句型上要寫得正確、精準,並且回應需包含明確的論述及表達立場,若在文法上出現2個錯誤即無法獲得滿分。整體來說,新制寫作評分標準並未變得簡單,句型過於精簡反而會低分。

菁英高分學員 分享與推薦

菁英托福高分學員
TOEFL iBT 116分

周睿安

謝謝菁英,我在這裡學習的這段日子真的很開心又很充實,除了服務的專員熱心協助,我也結交了許多很棒的好朋友,組讀書會朝著共同的目標...

詳細瞭解
菁英托福高分學員
TOEFL iBT 110分

簡劭庭

真的沒有後悔選擇菁英,在這裡我碰到了非常多優秀的老師,在他們認真的教導之下,我學會了如何去面對各式各樣的考題...

詳細瞭解
菁英托福高分學員
TOEFL iBT 110分

許晉魁

要突破一百分其實真的不容易,事後回頭看,有時即使在良好的教學環境下和個人努力下還是不易達成。以下敘述個人如何從98進步到110...

詳細瞭解
菁英托福高分學員
TOEFL iBT 109分

周郡緯

菁英個人化選課制度讓我能夠自由且有效地學習。在必須兼顧校內課業以及測驗的壓力之中,菁英提供我不同校區、不同教師以及...

詳細瞭解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只要相信改變的力量,勇敢去改變,未來會有無限可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