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Essentials 2021年8月推出

托福官方ETS預計在於2021年的8月推出全新考試-TOEFL Essentials,此測驗與現有TOEFL iBT 並行。這個考試方式為「在家線上測驗」,測驗時間約1至1.5小時,費用為美金$100-$120元,大概是現有TOEFL iBT的一半考試費用。

因應疫情推出的TOEFL Essentials

TOEFL Essentials是ETS預計於2021年8月推出的線上考試(5月開放報名),推估原因,可能是疫情影響下「線上測驗」逐漸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如Duolingo English Test在去年快速成長且獲許多美國大學認可,故ETS繼去年推出「在家考托福」(TOEFL iBT Home Edition)後,今年又接著推出全新線上考試TOEFL Essentials作為回應。

TOEFL Essentials VS TOEFL iBT

而據ETS官方表示,TOEFL Essentials設計上與TOEFL iBT大不相同,能與之相互補充,提供便利、經濟上可負擔的另一個高品質語言檢定考試選擇給考生及機構。此外,官網特別指出TOEFL iBT仍會是托福的旗艦(flagship)、黃金標準(gold-standard)級別考試,不會被TOEFL Essentials取代。

TOEFL Essentials主要特點:加入一般英文測驗比例

下表為TOEFL Essentials的設計與TOEFL iBT迥異:

TOEFL Essentials TOEFL iBT
測驗能力 學術及非學術情境的基礎英文能力 學術情境的英文應用能力
測驗內容 50%學術英文、50%一般英文 100%學術英文
測驗時長 1-1.5小時 3小時
測驗項目 聽、讀、說、寫(細節官方待公布)
*另須錄製5分鐘個人陳述影片(不計分)
聽、讀、說、寫
測驗模式 適性測驗(adaptive test)
*即測驗時題目會根據考生程度調整
仔細挑選規劃的測驗套組
測驗費用 $100–$120美元 $210美元
測驗方式 在家考試
*同「在家考托福」使用的平台、技術及措施
在考試中心,或「在家考托福」
90% 教育機構接受TOEFL Essentials成績

ETS對美國、加拿大、英國近250家院校進行調查,調查顯示:90%機構/課程2022年的入學申請可能會接受TOEFL Essentials,95%認為TOEFL Essentials有利於吸引優秀申請者。

儘管如此,TOEFL Essentials的訊息才釋出不久,許多細節尚待公布,加上TOEFL Essentials的測驗取向不再如同TOEFL iBT如此學術,未來實際推出後是否會得到大學院校認可或青睞仍有待觀望。

同步準備TOEFL iBT較保險

不管語言檢定考試怎麼變,主要測驗的仍是考生的語言能力,加上TOEFL Essentials的實施細節尚待公布,且TOEFL iBT也仍是英語檢定的權威考試。因此建議各位考生可以先按原計畫準備TOEFL iBT,累積語言能力,以不變應萬變。

與此同時,後續教研也會追蹤,並報考以深入了解考試,給考生第一手情資和策略。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