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雙語國家人才計畫【菁英Plus】帶你超前佈署

英語時至今日依然是國際主流語言之一,行政院為提升國民英語實力,以2030年為目標,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藍圖推動策略中,除提升民眾、企業、政府的英語能力,並針對教職、公職、銀行業、學生列為重點雙語培育對象,英文門檻將以CEFR B2等級作為指標,強化國人英語力。

為何需要達到英語CEFR B2等級門檻?未來你將面臨以下狀況

學生族群

英文成績將不僅用於學校畢業門檻,也將成為進入職場時的競爭力指標。當雙語成為主流的社會環境中,僅有專業能力的你較難從企業人才徵選中脫穎而出。

企業職員

台灣企業對高端國際人才需求性非常大,擁有良好的英文水平除了能在職場上有大幅度的升職加薪,競爭的社會中也能避免新鮮人後浪推前浪的窘境。

公務人員

加速教學活化及生活化,除須具備基本英語溝通,全方位提升聽力、閱讀能力更是政府考核之重點。

【菁英Plus】保證班 VS. 政府CEFR B2等級門檻

知己知彼,從自己的英語起點開始大步邁向目標

科目 CEFR B2等級門檻 【菁英Plus】保證班
多益 聽力400、閱讀385 保證達標 800分以上 了解課程
全民英檢 中高級(含複試) 保證達標 中高級 了解課程
托福 聽21、讀22、寫21、說23 保證達標 90分以上 了解課程
雅思 Overall 5.5 保證達標 Overall 6.5以上 了解課程
英文實力養成 字彙、文法、聽力、閱讀、寫作及會話 了解課程

【菁英Plus】2030國家雙語課程優勢

不只在課中,課前、課後也幫你全面Handle!

上課前

進入排課系統選課並預習課程

線上線下、跨校上課,隨時安排你想上的課,更能藉由學員反饋,快速選擇你所喜歡的老師進行排課
並在課前預習老師提供的上課講義,了解後再上課吸收才會快

立即排課

課堂中

菁英雲課程

提供學生上課前必背「單字」與「重點知識」講解,48小時無限觀看上課影片,拿起手機就能隨排學上

我有興趣

線上直播課

防疫時期在家上課超安心,不同於錄播課程,真人老師一對一問答互動,即便在家學習效果也不打折扣

我有興趣

分校課中競賽

學生在課堂中藉由電子白板與APP遊戲互動,增添學習樂趣,同儕互相切磋過程中更能有效加深學習印象

我有興趣

下課後

線上複習

蒐集課中表現、答題資料,並完整呈現於學習紀錄數據中,針對弱項給予進步建議,清楚歸類學習曲線強化學生學習力

開始學習

成為更好的自己,這些人選擇面對挑戰

張凱欣 高中老師

原程度:多益600分

平日上班,晚上及假日要照顧小孩,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上實體課,很希望能夠於教師證書加註雙語教學次專長,但問題點在於多益的題目花太多時間去解題,常常寫不完...藉由菁英國際新推出的菁英Plus課程,利用每周空堂與其他瑣碎的時間,手機或電腦登入學習中心觀看錄播課程與遠距直播進行學習,教師教導的解題技巧解決閱讀測驗寫不完的問題。

最終得分:850【B2等級達標】


劉仲賢 大學生-應用外語系

原程度:雅思5.5

本身對英文教學有興趣,有額外修教育學程學分,畢業後需要CEFR B2程度才能領取修業證書,當拿到修業證書才有資格考取國家教育資格考試,聽讀寫沒問題,但唯獨口說會因為緊張而導致表現不佳。來到菁英後,透過與老師一對一口說練習加強問答,並透過個人專屬數據化分析了解自身的弱點,之後也參加了菁英國際與官方合辦的雅思全真模擬考,經過多次的考前測驗,不僅消除了緊張感,對答能力也更上一層樓!

最終得分:7分【B2等級達標】

吳恭隆 紡織業主管

原程度:托福68分

公司業務向外國擴張,作為團隊主管,必須加強外語能力,但多年未重拾課本,托福口說與寫作一直是罩門,對於從何學起真的沒有想法... 在菁英的會話課堂中,藉由全英語的上課方式,並加入生活化的對答,讓原本對開口有壓力的他願意開始與老師對答甚至反問對方,不知不覺就加強了口說得流利度與單字量。

最終得分:90分【B2等級達標】

張星蕙 展場主持

原程度:全民英檢中高級

一直希望能夠有一定的英文口說能力來與外籍來賓、學生對答,但生活中不定期的工作造成時間碎片化,讓她感覺學習的時間非常不充裕。 但菁英提供的線上學習課程,成功的解決問題,48小時的錄播精華課程,加上數位學院的單字記憶庫與模擬考功能,讓她可以利用零碎時間加強英語實力,最終得以拿下全民英檢高級!

最終得分:高級【B2等級達標】

【菁英Plus】線上線下混成學習

打破惰性與時間的藩籬,前進的每一步,都將成就高分的一大步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只要相信改變的力量,勇敢去改變,未來會有無限可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