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0日托福考試-口說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Children should learn at an early age to be independent.

Task 2

閱讀

標 題:太陽能(Solar Energy)
內容:學校要建太陽能面板在學生活動中心的屋頂上,因為那邊陽光充足,而且夏天時非常熱,學生也不會去那個地方,不會影響學生。

聽力

態度:模稜兩可
一方面覺得好,因為這個地方氣候良好,陽光普照;學校的空調消耗很多電,若用太陽能可以有效減輕耗能需求;另一方面認為選的地方也是好地方,那個地方雖然白天熱,但是晚上還是很涼快,傍晚在那裡可以看到整個校園風景。

Task 3

閱讀

標 題:永續循環系統(Evergreen system)
定義:利用一些網頁上的有用資訊,去吸引顧客關注公司產品,提高銷售額。

聽力

例子:教授舉辦公用品的公司為例,該公司在網路上發表一些文章,介紹如何有效地組織,文章裡面也有放連結,連結公司的產品,因為很多人都希望能夠學習如何組織,所以會點選連結,公司也從而提高了銷售額。

Task 4

分類:生物學

動物通過適應環境,去節約耗能捕獵的兩種方式:
方案1:設陷阱後耐心等待,設立前期耗費能量,但是之後就省事了。舉了蟻獅的例子,設好陷阱了就等在下方,等小型昆蟲上鉤。
方案2:用誘餌來引誘獵物,像是白鷺會把植物種子丟在水面上,等魚上鉤。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