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0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

標題:Farming in New England
分類:農業類

首段講述新英格蘭的農民比部分歐陸國家的農民更加富有自由,但是也有人民很匱乏(deprivation)因為土地不斷細分。次段講這種危機如何讓人民從新英格蘭流失,政府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提出了三個方案;其中一個是政府提供協助。雖然政府沒有經濟上的幫助,但是同意人民往未開發地區拓荒,所以他們很多人就去其他地方開墾(free holding properties)。第三段描述限制該族群少生一些小孩,並多互助來解決這些問題,比如借牛羊給鄰居,artisans幫忙修東西比如家具等(不是教他們怎麼製作)。末段講他們綜合經濟作物,種植更多樣的農作物比如玉米、馬鈴薯…等(產量更高,解決小規模農場帶來的問題)

詞彙題:

1. innovative =creative

第二篇

標題:木星四周的衛星(Jupiter’s Moon)
分類:天文類

開頭介紹木星附近有四個大衛星,Io是其中之一,其表層有80多個活火山,但表面很光滑;接著提到Io產生大量的鐵,影響木星的磁場,可以從地球上觀測到。第三段解釋Io的軌道為非環狀形的原因:是因為受木星引力和Europa的引力影響,所以是side to side的搖擺。第四段講Io本應該像月亮一樣是死的,但是它很活躍;最後提到了Io表面的火山活躍,溫度高。

詞彙題:

1. properties=characteristics
2. continually =repeatedly

第三篇

標題:鳥類的領域意識(Bird’s Territory)
分類:生物類

Howard發現鳥會建立自己的地盤, 雄鳥遷徙回來較早,會先佔領地盤,待雌鳥回來交配,鞏固領地。領地的主要作用猜想:交配與繁殖後代,以確保繁育成功,不被其他敵人的攻擊,因為這個時期牠們比較脆弱;該地盤還確保能找到充足的食物。學者發現,鳥類建立領地是為了交配,不允許其他的鳥進來。但是覓食是地域混合的。Lack發現,雄鳥的歌聲有吸引雌鳥的作用,但同時更是為了對其他雄鳥發出警告。

詞彙題:

1. uniform =evenly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