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0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話題分類:學生與教授的對話

樹是如何掉葉子的,教授對此問題加以解釋,並補充說明樹木在這個時期也是活躍的。教授問學生要不要把植物學(botany)當作主修, 學生說要再多涉略一下再做決定。

Lecture 1

學科分類:生物

本文在探討大腦何時較活躍,並推翻了以前人們對於大腦的看法。實驗表明,睡眠時人類的大腦依然很活躍,而不光是在看東西有認知的時候。次段提到大腦是個有發展空間的器官,2%的mass會消耗20%的energy. 另一個試驗PET 掃描發現了預設作業區,這是個非常重大的發現,這個區域與海馬區有聯繫,與白日夢有關,和記憶建立聯結。

Conversation 2

話題分類: 學生與學校職員的對話

學生想要預約一間會議室去做影展,還要借電子設備,校方工作人員說要在另外一個地方預約。學生詢問傳單發放的規定,工作人員說他們需要審核後才能發,不能隨便張貼,會被撕掉。學生辦的是關於當地藝術家的個展,工作人員很感興趣,想留一張傳單多加了解,並建議學生備註可以從工作人員那裡索取傳單。

Lecture 2

學科分類:藝術

藝術家在領域上有新突破: R. Serra用新素材(橡膠)建造一座雕像”BEATS”,非常具有原創性;還有一個One Ton P. 很重,但是balanced, 看起來重量很輕盈, 突破材料和空間的概念。另一個雕塑:Snake, 是一座蓋在西班牙博物館,因為展館的外觀獨特,能從中穿過,讓參觀者帶來新的體驗。

Conversation 3

話題分類:學生與教授

學生因為哥哥結婚,想要重新安排考試。教授同意重新安排考試。

Lecture 3

學科分類:藝術

16世紀藝術家想法的改變,以前主要是為了討好金主(patrons),後來轉變成為了彰顯自己。並舉例一位叫T的藝術家,他給自己畫像,故意手裡拿一隻很小的筆,把自己宣傳成名人。T有讓兒子Oraze幫忙成立工作室,但是他兒子對於繪畫沒有天分,所以T沒教太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