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1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ere do you like to study? At home, in a library, or at a coffee shop?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that children can learn valuable things from playing video games?


Task 3

[主題]Campus-related issue & student’s attitude

[閱讀] 低年級的學生中用了太多學校的實習機會以及打工的資源,認為低年級學生還是應該看看指南就好了。

[聽力]態度:不同意(女生)

原因1:低年級學生也有很大的打工需求,需要用打工和實習機會來豐富自己的履歷。
原因2:只看資料指南是不夠的,低年級學生也需要得到具體指導,比如修改簡歷還有模擬面試等等。


Task 4


[閱讀] 成人大腦也可以得到開發,細胞得到增強

[聽力]例子:一個對倫敦的司機進行4年的研究項目為例,訓練他們記憶道路的能力並多次重複,專案結束後再次掃描司機的大腦確實得到了增強。


Task 5

問題:問題:女生馬上要熬夜寫歷史作業,但是之前已經答應了朋友的姐姐要和她住一晚。他提出兩個解決方案:
方案1:去樓下的自習區(study lounge)做作業
方案2:想辦法讓好朋友的姐姐離開,就可以在宿舍裡學習了,還能聽音樂來集中注意力。


Task 6

[主題] 生物學講座
只吃單一類型食物的動物的適應能力
要點1:減少活動來降低能量消耗
例子1:吃完就睡,還一睡就睡一整天
要點2:避免中毒
例子2:感覺不舒服的時候就會停止進食不再吃東西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