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1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寫作

[閱讀] 太空中的太陽能板比地球上的太陽能板好處多

  1. 太空中的太陽能板能夠吸收更多能量。而地球上的太陽能板因為雲層會擋住部分陽光,所以能夠接收到的太陽能較少。而且大氣層本身也會吸收掉一部分太陽光,所以地球上的太陽光會比太空中弱很多。
  2. 太空中的太陽能板因為技術保護不會損壞,而地球上的太陽能板會因為風吹的碎片而被破壞。
  3. 太空中的太陽能板對環境保護更好。地球上的太陽能板一般是放在原生態地區,而且會佔用土地資源,還需要修建道路通往放置區域,這都會破壞生態環境。太空中的就不會。

[聽力] 態度:反駁

  1. 太空中的太陽能板並不會接收到更多能量。
  2. 太空中的太陽能板也無法得到很好的保護,因為宇宙塵埃顆粒特別小,目前技術還無法防止這麼小的物質不撞擊到太陽能板。另外,高速運動的隕石會帶給太陽能板巨大的熱量,而這種熱量也會對太陽能板造成一定的損壞。
  3. 太空中的太陽能板也會破壞環境,主要會在釋放能量的時候破壞臭氧層。而臭氧層對於保護地球上的動植物有重要作用,破壞它對環境傷害很大。

獨立寫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Some people think that younger children should be taken care of by the other children in a family; others think that younger children should be taken care of by their parents or other adults in their family. What is your opinion and why?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explain your choice.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