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如果你的朋友取得了成就,例如找到工作,你會如何幫他慶祝?為什麼?


Task 2

贊不贊成禁止學生在數學課和數學考試裡用計算機?


Task 3

[閱讀]學校決定把早上第一節課時間從8點延後到9點。
原因1:學生有更多休息時間,教授也有更多時間備課。

[聽力]男生不同意
理由1:學生知道延後一小時後也不會準時睡覺,而是會通宵趕作業或者和朋友出去玩,早上上課精神還是不好。
理由2:教授如果9點上班,那時候正好是交通最堵的時候,會在開車上班的路上耗費大量時間,並不會有更多備課時間。


Task 4

Constrained Action
解釋:人們知道某種行為不會對自己有害,但是非常危險的時候還是樂意去做,因為那會帶來快感。
例子:有很多人喜歡吃辣椒,雖然辣椒很辣、會把嘴弄得很疼,但是人們知道那不會造成危害,所以越辣越興奮,越喜歡吃。


Task 5

問題:女學生是學校文學雜誌編輯,雜誌社舉辦了一個寫詩活動,獲獎的同學可以在咖啡店大聲朗讀自己的作品,但是因為學期末大家要趕論文,很多人不能參加,最終只有兩個人來。

解決方法1:按原計劃進行,但是讓雜誌社內部人員選擇自己最喜歡的詩來朗讀充數。
優點:看到海報的人可以按原計劃來參加。
缺點:那些原來獲獎的同學沒機會朗讀自己的原創詩歌了。

解決方法2:改期進行。
優點:獲獎的同學大部分都可以來參加了。
缺點:那些已經看到原來海報的人可能會不知道改期,在原來的時間來參加結果白跑一趟。


Task 6

主題:很多人認為同種動物發出的聲音是一樣的,其實同一種類動物根據性別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音。原因有兩種。

要點1:求偶。
例子1:雄鳥為了吸引雌鳥所以會發出更長、更複雜的叫聲,而雌鳥不需要這樣做,所以發出的叫聲很普通。

要點2:身體構造進化。
例子2:雄鳥因為長期這樣叫,導致它腦部控制叫聲的部分更大,能夠記住更多、更長、更複雜的聲音,這些雄鳥往往獲得更多繁殖機會,生下的後代也遺傳了這一基因優勢。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