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There will be one new section to be added in your school paper, which of the following themes do you think would be preferred by the students:

  1. local restaurant reviews
  2. tips on travelling
  3. film recommendation

Task 2

Some people take difficult situations with serious attitude, while some other people take that with sense of humor. What do you think?


Task 3

[閱讀]學校打算把餐廳開放為晚間自習場所,讓大家有個學習的地方,但與此同時,提供的宵夜食物種類就會比較少,學生可以再自己解決。

[聽力]女學生反對

原因一:這樣會讓學生養成不良的生活和學習習慣,熬夜造成疲累,不利於學習,而且會讓一些人有考前再臨時衝刺的不良習慣。
原因二:餐廳提供的食物太少,只能去自動販賣機買點薯片和蘇打水。

Task 4

假日悖論 (Holiday Paradox)

定義:人們在接觸新事物或進行新活動的當下會感覺時間非常快,這與記憶有關。
例子:教授有一次全家去義大利旅行,第一天在導遊陪同下遊覽了很多景點、體驗了很多不同的風情,但一個月後,他們回憶起來才覺得當天的內容是十分豐富的,很難想像是在一天之內遊覽完的。


Task 5

女學生要研究19世紀的工廠工人並寫出論文,但首選的參考書電子版使用不方便,自己學校的圖書館沒有紙本版,只能從外面調貨,申請後又因為自己的失誤要再重新操作,現在正在等消息,但時間似乎會來不及。

方案一:不用那本參考書,選用另外一本有一定地位的參考書也可以,可以跟導師商量。
缺點:從學術角度及匹配度來講可能不是最佳。

方案二:繼續等最初的那本首選參考書。
缺點:看參考書時間可能會不夠,因為還得準備考試。


Task 6

動物總要適應環境,以海生動物來說,它們會因為退潮或低潮而遇到身體缺水的情況。
應對方法一:本身有軟殼或硬殼,在外部缺水的環境下,它們可以選擇閉合自己的殼來保持自身充足的水分。
應對方法二:可以利用尚具一定濕度的沙子,鑽到沙子裡來汲取水分或保持自己的濕度。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