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學生和教授

學生要做一份調查,他要收集教授對於上課時間影響學生表現的看法。教授問他有沒有得到學校的允許,這樣的話就可以讓他把這些調查正式分發給各個老師。而不是利用下課時間,這時候有些老師可能不願意去參與。學生還要盡可能整理出大量的資料,比較老師之間的對比。調查的問題設置也盡量要有多個選項讓老師選擇。


Conversation – 2: 學生和主任

學生向老師諮詢工作申請,他覺得晚上工作不利於休息,問時間是否可以改動。工作人員表明這需要嚴格按照時間要求,但是可以接受偶爾有特殊情況。學生覺得聽起來壓力很大,另外又提到一位教授,表示他給予很多幫助。如果可以的話,學生會和這位教授聯繫,尋求幫助。


其他題目

  1. 一個學生去寫作中心找老師批改作文,他的期限是禮拜五早上,但這個中心只有禮拜五下午的時段。老師說只能幫他改文法的基本問題,內容還是要找自己的教授改,寫作中心的接待員給他幾個選擇:讓他去北校區,北校區都是工程學院的學生,但他有課沒辦法去;去西校區也不行,後來學生覺得還是要待在這個寫作中心,但會和他的室友換一下時間。
  2. 學生的作文,比較兩位科學家的鳥類觀察。
  3. 講到教授是怎麼進入到考古學,然後學生也想參與考古挖掘工作,教授跟他說現在窗外這片地方因為發現了農具,就很有挖掘價值,但是這個挖掘計劃沒有通過,不過現在有新的工作人員,所以還是有機會的。
  4. 學生的妹妹高中剛畢業,想來學校住一周,體驗校園生活,於是她就去找工作人員申請。
  5. 男學生想加入學生會,管理人員聽到了,詢問了很多問題,比如耽誤早上考試該怎麼辦等等,後來發現申請人有點多。
  6. 搬宿舍。


Lecture – 1: 化學材料的應用 [Chemistry]

奈米材料的介紹和應用,奈米是一種新型材料,很薄、可以分為兩邊,然後兩邊的物質可以再添加不同的物質。比如說衣服,一邊可以防水,然後另一邊是正常的纖維材料。這樣做出來的衣服會更舒服。學生提問,是否之前就有可以防水的材料,他們是不是一樣的,教授說之前的材料是塑膠的,不如這種材料舒服。奈米材料另外還有對於導電性的應用。他可以一邊放上鐵,然後增強導電性。越薄、導電性會越好,可以應用在電腦上。


Lecture – 2: 動物棲息地的減少 [Zoology]

有一些生物棲息地不是由人類造成,而是由於自然變化所形成。舉了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適應環境對比做例子:水位下降的時候,爬行動物比兩棲動物更能適應環境,因為他的蛋殼更硬,所以可以免受攻擊;另外就是他的蛋殼讓他能更容易從水跟空氣中獲得水分。兩棲動物的卵比較軟,所以他不能保護內部,也不能在水下生活,不容易得到水,導致滅絕 。


Lecture – 3: American Literature [Literature]

關於某作家詩集的分析,他所有的作品都沒有列印出來,是為了他自己能方便交流和修改。但印刷的好處是能在短時間內接觸到更多的閱讀者。作品是手寫的,而且包含一些政治內容,所以不能傳播,他的作品也被很多人修改,所以在後期研究的時候發現,一首詩會有很多版本,無法判斷是否是原稿件。有研究者發現可能是原稿的作品,但是教授認為不是,因為他的詩歌比較簡潔。


Lecture – 4: Europe History [History]

咖啡對於歐洲的影響:首先是更為健康,因為咖啡要用熱水,可以除掉很多細菌;咖啡不能在家裡面做,所以讓各階層的人有機會一起交流,比如說名人、科學家。他們有時甚至在咖啡廳裡做實驗。這些交流導致了新思想的產生,但是社會的發展往往不是單個因素造成的,還有其他原因。


其他題目

  1. 農業在歐洲的擴展。
  2. 人類學:有法律或者非法律準則來管理行為。
  3. 藝術:米開朗基羅,大衛像。
  4. 地理:以前沒有巴拿馬,南北美不連接,巴拿馬形成後,對全球氣候造成影響,誘導冰河期。
  5. 黑鑽石。
  6. 心理學:嬰兒的辨別能力。
  7. 魚躍出水面的行為。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