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Collapse of Pogan (Maya) [History]

政治管理失敗、商業混亂無秩序、自然災害(乾旱)。


第二篇: The Resources of Prosperity during China’s Song Dynasty [History]

鈔票的發明是先民間後官方,使得大家都把時間用來生產,為了以現金或鈔票的方式交稅,肯定就比較忙;交通運輸方面,水路通達,打通了南北與東西向的河道,減少了更早期或其它國家所依賴的陸上交通所帶來的運輸成本;鐵產量與糧食產量增高,後者得益於優良米品種的引入,一年可收成兩季,在旱地也可收成不錯。


第三篇:Arctic Fox [Biology]

講斯堪地那維亞的北極狐數量大幅減少的原因。先是說該地區狼群變少了,北極狐只能靠狼吃剩的食物生存;再來是紅狐遷徙到北極狐的棲息地,紅狐競爭力強,影響了棲息地的大小。


其他題目:

  1. 講影響創造力的因素,分日常和特殊事件兩種。
  2. 清朝動亂原因。
  3. 船的發展。
  4. 大陸漂移假說的歷史沿革。
  5. 英國19世紀經濟貿易,從統一、國家保護、低稅率等等來說明。
  6. 中國藝術,從瓷器、絲綢開始,最後從陪葬品又說到了文學。
  7. 生物的生理時鐘循環是類似的。主要說是與周邊的同步性,從覓食角度和海生物的潮汐角度說明。
  8. 滑行動物。
  9. 紀念碑的建造原因。
  10. 地球軌跡導致冰川以及測量溫度的方法。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