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蜜蜂之間的資訊傳播 [Biology]

其他種蜜蜂之間會交流食物的位置,而這種蜜蜂不一樣,他們交流的是食物的氣味。所以這種蜜蜂棲息地相對分散,食物利用效率低,個體就能吃完所有食物;不像其他群居的蜜蜂,將所有食物聚在一起分享。因為不會分享位置,這種蜜蜂的覓食效率也比其他種類要低很多。不過在採蜜時,這種蜜蜂會分享花香,從氣味就能知道哪些花在可以採蜜的花期,也可以分辨哪些花被踩過了,過程可以提高效率。


第二篇:金星、火星和地球的比較 [Astronomy]

比較了金星、火星和地球。相較之下,火星和地球有比較多相似處。火星因為在三個行星中較小,且離木星比較近,所以很多地方和地球、金星都不一樣。


第三篇:景德鎮的瓷器 [History/Art]

江西成為瓷器中心是因為水上交通發達,瓷器的運輸很方便,工匠來往也很方便,加上在元代官窯、民窯興起,因此很多工匠都聚集在景德鎮。瓷器製作技術的發展經過很多道工序。當時已經可以進行大規模的生產製作了,不僅可以提供給皇室,也可以給平民使用。其中皇室也有自己御用和贈送外交禮物兩種用途。取代了粗糙的器皿。後來發明了釉,可以在瓷器上畫很多東西,可以配合不同的使用場合。元代統轄區域廣泛,使得西亞和中東的顏料和設計圖案都能夠流入中原,所以景德鎮生產出來的瓷器具有多文明要素的融合,便於出口銷往西亞甚至歐美。


其他題目:

  1. 北部蛇頸龜The north long-neck turtle
    介紹了生活在澳洲熱帶的蛇頸龜,它們的棲息地非常特殊,會隨著乾濕兩季的不同改變棲息地。研究者們找了兩年也沒有找到這種龜的棲息地,但是當地的土著人知道這種龜會將蛋產在水下。為了驗證這個說法,研究者在水下放了很多無線電發射機(radio transmitter),烏龜下蛋的時候,發射機會附在蛋上,結果真的發現,蛇頸龜會在水下14至17米的泥下下蛋。選這裡下蛋的原因和它們生存的環境有關,生存環境沒有穩定的水源,乾濕兩季是主要原因。而蛋在水下可以生存下來的原因是它們的蛋抗壓性很強。
  2. 用年輪和珊瑚礁推測過去的氣候。
  3. 鍊鋼造鐵路,有一種裝飾是能提升硬度,但相對品質較高的,另外一個煉製較低品質的方法更經濟更靈活,影響了工業城市的分布和交通運輸。
  4. 利用語言學和文字研究人類的分群。
  5. 水母數量急劇增加的原因。
  6. 動物馴養。
  7. 行星大氣形成。
  8. 遺傳的基因片段。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