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學生和教職員工

學生想重新租一個自行車鎖,老師說沒有多餘的,要等到下學期。學生抱怨說學校自行車道很少,停自行車不方便,還有自行車停放點距離宿舍很遠等等,老師說有專門人員負責管理和監控這些停放點的設施,這些人員大多是由學生志願者組成的,學生表示也想做這個志願工作。


Conversation – 2: 學生和教授

學生想換一下社會活動,因為自己的時間安排不開,有衝突。教授提議換成另一個,是輔導孩子寫作業的,但是學生覺得最好是要和藝術有關,因為她是藝術主修。教授提議她帶孩子們排練話劇,認為這項活動更適合她。學生表示同意,還給出了話劇排練的提議,就是用一些卡片做字幕來節省經費。教授說該活動需要三個學生參與,學生推薦了自己的朋友,同樣對孩子感興趣並且做過夏令營專案,很有經驗,教授歡迎她的朋友一起去。


其他題目

  1. 不配合老師上課被談話。
  2. 關於藝術史的討論。
  3. 學生的電影社團參與者很少,向老師尋求幫助。
  4. 男學生有興趣參加一個考察活動,還有政府的資金補助,但是有很多頂尖學生都會申請,男學生不一定會上,老師建議他要有備案,最後提醒暑假的活動時間會有衝突,男學生還是要好好考慮。

Lecture – 1:音樂的商業化 [Music]

貝多芬生活的時代宮廷音樂盛行,人們很難接觸到宮廷音樂。同時期,由於中產階級壯大,他們負擔得起鋼琴,很多人會買貝多芬的樂譜練習。貝多芬也調整了他的音樂風格,加速了音樂的商業化。


Lecture – 2: 生物學 [Biology]

講了三種不同的生物領域研究方法,和這三種研究方法的具體運用,也介紹了運用這類方法研究出的發明。


Lecture – 3: Painting [Art]

講述兩位畫家共同繪製的一幅名畫,這兩位畫家分別負責風景和人像,他們的合作關係並非由一方主導,而是可以完全合作分工,呈現的畫作受到了當時民眾的歡迎,很多人模仿複製,甚至連他們自己也複製作留念。


Lecture – 4: Architecture [Architecture]

講述了在石頭建築之前,蘇格蘭保存了一些早期特有的建築材料,這種建築材料在愛爾蘭也有,但因為愛爾蘭的氣候環境問題,沒有得到保存,僅能從老一輩人口中求得一些證實。


其他題目

  1. 星雲的三種類型。
  2. 在藝術課中提到職業畫家有需要妥協的時候,舉米開朗基羅做例子。
  3. 海洋生物。
  4. 馬雅文明。
  5. 戲劇能反應現實生活的樣貌。
  6. 風力渦輪。
  7. 用地衣(lichen)確定地震發生的時間。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