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 澳洲的動物因為人類活動而滅絕。

  1. 20種大型動物在人類來澳大利亞後滅絕。
  2. 以紐西蘭為例子,有10種大型鳥類(例如恐鳥)因為人類的過度捕殺滅絕。
  3. 這些動物因體型較大,容易被發現,成為被獵捕的對象。

[聽力]反對

  1. 人類可以和大型動物共存的,何況澳洲有很多大型動物在人類來此之前就滅絕了。
  2. 紐西蘭是小島,不能和澳洲相提並論,恐鳥因體型關係,即使在其他地方也不能保證可以安全存活。
  3. 確實有獵捕的狀況,但大型動物對氣候變化敏感,澳洲曾有幾年氣候乾旱,導致植物死亡,大型動物多以植物為食,植物的死亡導致很多動物瀕臨滅絕。

獨立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Governments are not doing enough to educate people about the importance of good nutrition and healthy eating.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w3.org/2000/svg" width="12px" height="12px" viewBox="0 0 24 24" fill="#f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