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Bristle Pine Trees Are Able To Survive [Botany]

有種松樹生長在條件比較嚴苛的一些地方,比如氣候嚴寒的地區。這些松樹分別生長在比較分散的西部和東部,在這些地區的松樹都很矮,葉子也是非常細的。能夠在這種條件惡劣的地方生存,可能是因為土壤條件,比較潮濕適合生長。第二個可能的原因是,雖然這種松樹比較矮小,但它周圍的腐葉是比較多的,能夠給它提供充足的養分。


第二篇:The Roman Conquests and European Economy [History]

羅馬在不斷壯大後,開始向其他地區擴張,包括歐洲這些地方,在這個過程當中,發現歐洲這些地方的發展是比較滯後的,甚至滯後好幾個世紀,在羅馬已經非常廣泛使用的物品,在歐洲這些地方都只是剛剛引用,舉了一個罐子的例子。科技方面跟工業方面的影響都很大。在羅馬擴展到歐洲之前,歐洲因戰爭被分成了很多個小區域,以農業為主,但是在羅馬來了後,它把這些區域進行了統一。羅馬城市引進了貨幣系統。在此之前,歐洲的貨幣使用都是不成系統的。羅馬就把貨幣系統和銀行系統等帶入了這些地區。羅馬對於這些地區的基礎建設也有很大的影響 。比如道路的修建,對於這些地區的發展都有極大的幫助。


第三篇:The Beaks of Darwin’s Finches [Animal Behavior]

達爾文提出理論,這種鳥在不同體型下,它們的喙是不同的。這是因為他們尋找的食物不同,導致喙的形狀不同。另外一個科學家為了證明達爾文的理論是有誤的,他去這個地方觀察了這種鳥近五個月,然後他發現這些鳥並沒有在不同的地方吃東西,而是在同一個地方吃東西;但是後來大家發現那是因為當年的食物特別充足,這些鳥不用去不同的地方找食物。另外兩位科學家也做了一個實驗去證明達爾文的理論,證明確實這些鳥的喙不同是由於他們吃的食物不同。喙比較大的鳥會在嚴寒的冬天之後生存下來,因為冬天食物少,只有這種鳥可以吃大的食物,就可以生存。這段理論被證明跟基因是有關的,這種鳥的喙的形狀透過基因被遺傳到了下一代。


第四篇:The Emperor of Qin [History]

秦始皇修建了舉世矚目的秦始皇陵,在這裡面有大量的陪葬品。秦始皇在歷史上的過失,比如「焚書坑儒」,燒掉了大量文人的藝術品。秦始皇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比如統一度量衡、貨幣等等。修建如此大規模的秦始皇陵,裡面有如此多的各種人物雕像等陪葬品,這都是需要花費極大的人力才能完成的。也只有如此殘酷的帝王才能集聚這麼多資源去做這件事。秦始皇陵被挖掘的一號坑,討論了其中物品的歷史地位,並針對還沒開發的坑提出猜想。


其他題目:

  1. 二戰期間,一種外來種的蛇造成G島當地物種滅絕,改變了生物鏈,島上只剩下其他幾種外來物種共存,有一種是利用洞穴的牆來抵禦攻擊從而存活下來。這種蛇後來並沒有因為數量太多、食物不足而減少,因為本地有種蜥蜴,蛇適應了它的生活習慣然後就吃了它們。
  2. 鳥歌唱的目的以及不同鳥的區別
  3. 人類對植物改變所在地的影響
  4. 講草原上的一種動物,在大家吃草的時候,群體中會有S放哨觀察天敵,關於S這個角色是如何分配、如何選出、如何輪崗的,有幾種假設,包括是親緣關係之間決定了S的角色,或是其是被懲罰來放哨,也有一說是放哨的S生存概率會提高。最後表示在大團體裡有這種角色,大家存活概率都高。
  5. 考古學家透過對動植物的分析來判斷古代環境和農業繁榮,最後同時還說了考古家和地質家的共同合作。
  6. 講威尼斯的獨特文化、建築表現、藝術表現等等
  7. 講各種龜為了保持體溫使出渾身解數。
  8. 歐洲農業發展、工具的革新:馬逐漸替代了牛,人們甚至犧牲自己的營養來養馬。
  9. 講人對外界刺激變化的敏感程度,是隨著刺激大小的比例而變化,不同人感受刺激能力不同。
  10. 講美國的調味品和Penny Candy的發展歷史。
  11. 日本地方很久以前有陶瓷,作用不確定,但是當時日本住民是採集者,有學者說這是顯示自身財富用的。很多證據證實了這一觀點。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