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學生以為自己有交作業,但是沒有分數。老師告訴她,她交錯作業了,應該提交的是申論報告而不是調查報告,很多同學也是一樣,對於申論題木認識不清。於是老師舉了一個女學生提交的論文為例子:熱帶雨林中的伐木。女學生認為:伐木會破壞環境,但是會提供就業機會,所以她認為等級伐採(selective logging)比較好。但是不管怎樣,伐木都會導致樹木數量減少。


Conversation – 2

買錯書了,經理說給她退錢,並表示他也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以前圖書館10點就關門了,晚上學習不方便;學生問經理對於The Review of Shakespeare的看法。學生另外想要找一本書,但是還沒到,經理說他們把書放在了經典小說區,所以沒找到,其實兩天前就到了。經理認為現在老師推薦的書籍都是很少聽過的,很罕見的。


其他題目

  1. 男生去年去日本做交換,今年老師想讓他給要去的人做培訓,男生說自己很願意但很忙,老師回說不用很多時間。
  2. 學生找西班牙語老師說一個朋友的學校有一學期的西班牙交換計畫,問為何自己的學校沒有。老師表示以前有一學期的,現在只有一年期。學生覺得一年太長,還要補課什麼的,老師說可以參加朋友學校的項目還可以申請獎學金。
  3. 學生跟教授討論保護動物歧視的問題,學生認為總是在保護受歡迎的動物,比如大熊貓,應該多關注那些更容易有保護成效的動物,教授認為歧視不好,但能引起關注,這些對熊貓、鯨魚的保護還是很重要,因為籌集到的資金最後會被用到小眾的物種保護上。


Lecture – 1: 美國的政策分類 [Politics]

美國政策有兩種:dual federalization 和 cooperative federalization。有不同的運用時期和例子,有的時候州政府和國家政府權利不統一,這個時候高等法院會起到一個調和的作用。接著提到了由dual federalization轉變成cooperative federalization也有經濟的因素。在經濟很好的時期,傾向於dual federalization,比如生產一個機器,它的零件是在不同的州生產的,在經濟蕭條之下,更傾向於 cooperative federalization。


Lecture – 2: 動物的角有什麼用 [Animal Behavior]

提到角的作用除了捍衛自己的交配權、吸引異性之外,還可以宣示領土權和嚇跑捕食者。舉了蜥蜴為例子,有一種蜥蜴的角會比身體長,所以不容易被吃。


Lecture – 3: 火星上存在水的證據 [Astronomy]

火星上現在沒有水的痕跡,但以前是一個更溫暖、濕度更高的星球。關於水的證據的假說是:火星以前有很多二氧化碳跟溫室氣體,如果這個理論要成立,那在火星表面就會發現大量碳酸鹽,用了一個檢測方法,測出來其實碳酸鹽含量不高。但老師又提出,如果存在另外某一個物質,就可以解釋為什麼火星表面碳酸鹽含量沒有想像的那麼高。


Lecture – 4: 樂器的發展史 [Art]

最早的時候,樂器是用來發出信號的,比如有敵人攻打,就會有視覺上的信號,如煙跟喇叭。所以像義大利的羅馬,有很多的瞭望台,有一段時間,法律規定只有在婚禮上才能演奏樂器。後來,演奏家是國家聘僱的,主要是為了發送信號跟娛樂大眾。


其他題目

  1. 天然氣可燃冰
  2. 新的考古方法來獲取恐龍資訊,考古學家以前一直認為某種恐龍生長慢,結果透過這方式發現其實很快,這新的研究方法能夠幫助考古學家推翻一些曾經的猜想,對一些恐龍的習性和生長過程有了新的認識。例如發現恐龍頭上的東西是用來裝飾的。
  3. 松樹
  4. 細菌之間的交流,舉了一個細菌幫助動物躲避捕食者的例子,最後教授說以後可以透過阻礙他們交流來對抗細菌。
  5. Stardivarius的小提琴為什麼品質好
  6. 關於一個叫AG的作家的小說。寫小說愛用對話不愛用旁白,通過對話描述人物內心,影響了很多人。她的作品和傳統浪漫主義不一樣。
  7. 奈米材料,在一些鳥身上發現,羽毛本來反射一種光,換個角度會反射另一種光,這樣可以讓別的鳥看見他,還有一種蝴蝶也是一樣,是一種奈米結構在起作用,人們根據這些特點製作奈米材料。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w3.org/2000/svg" width="12px" height="12px" viewBox="0 0 24 24" fill="#f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