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Your friend wants to learn how to cook. What suggestion would you like to give to this friend and why?


Task 2

When traveling outside, some people prefer to keep connections with their family members and friends; other people do not prefer to do so? Which way do you prefer and why?


Task 3

一個學生建議學校在圖書館安裝跑步機(treadmill desk)。

  1. 學生可以邊走邊學習
  2. 節約時間

學生:反對

理由 1:在外面有新鮮的空氣,會有更大的收穫,這種在圖書館裡面的運動,並不能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理由 2:對於使用這些桌子的人可能有幫助,但對於其它學生來講,肯定會打擾他們,這些機器的噪音,對於複習考試和學習的學生來講都會有影響。

Task 4

Reward Power
解釋:一種領導的能力,使得他的員工可以更有效率地工作。
例子:一個朋友在一個公司做管理者,負責一個小團隊,在剛進公司時,團隊的目標就是賣出更多的紙,他想到的點子就是開一個聚會,並把當個月銷售額最高的員工的照片貼在辦公室,大家在聚會上都是祝賀和感謝他。員工們對於這個做法都有比較好的回應,銷售額也提升了。


Task 5

男生收到一個編輯的信,想出版他寫的一個故事。編輯建議他修改一下故事的結尾,但是這個男生不想修改。

解決辦法一:再回信這個編輯,說服他不改結尾。
缺點1:怕編輯覺得在跟他爭論,以後不再發表他的作品了。

解決辦法二:接受編輯的建議,重寫結尾,就可以發表故事了。
缺點1:故事就無法呈現他要的感覺了。


Task 6

話題:兩種方法保護魚的生存。

要點1:只捕捉大魚。
例子1:有一種叫flounder (鰈)的魚,只能捕捉一定長度的魚,這樣就可以給他們足夠的時間長大,人們才能夠有足夠的魚吃。
要點2:不在這些魚繁殖的地方捕魚。
例子2:魚在一個地方繁殖,這個地方的政府就頒佈了一條法律,在這個地區捕魚是違法的。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