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雅思,輔助多媒體網路教學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 課前準備,上課吸收更多
  • 課後複習,加強記憶曲線
  • 虛實整合,學習成效加倍
  • 基礎補充,隨時補充知識
  • 進階補充,克服學習障礙
TOEIC GEPT TOEFL IELTS 綜合英文 日文

NEW魚骨拆解術 - 玩轉文法一點就通

將複雜的文法概念從簡到難,切割至合理的吸收量,搭配充滿趣味性的貓吃魚情境,引導學習者透過圖解文法的方式,釐清原本的文法盲點。課程共40小時10單元53堂課,跟著進度學完後,托福、雅思長難句再也難不倒你!

了解「魚骨拆解術」如何從點到面建立文法新觀念

NEW魔字世界 - 無痛背英文單字APP

菁英補習班精心打造全新背英文單字APP「魔字世界」,讓使用者藉由重複「聽」加深單字記憶,擺脫死記硬背的學習方式,內含9000以上單字量,透過闖關前單字程度檢測,精準分析目前的字彙程度,確立學習目標。「魔字世界」APP由菁英學員獨享!

「魔字世界」APP讓你輕鬆累積英文單字量

雅思大搜秘2.0 - 菁英嚴選七大常考主題

托福雅思大搜秘2.0網羅近年托福與雅思常見考題,並分為七大類主題:動植物學、氣象地質天文、考古人類學、環境生態、歷史與藝術、社會政治學、人文心理學。各主題挑選代表性內容,由老師進行中英文講解,影片圖文兼具並標示重點單字。學員可藉由講解影片,輕鬆了解考試中學術主題的背景知識以及相關重點詞彙,精準明確的掌握考試方向。

完整了解線上托福雅思大搜秘學習重點
秒懂雅思

秒懂雅思

菁英國際「秒懂雅思」視訊課程,聘請名師主講,提供雅思神絕技:

  • 完整剖析「聽、讀、寫、說」4 科必考主題、題型、流程等考試知識。
  • 提供如何避開作答雷區的貼心秘訣。
  • 每支只約 6 分鐘,讓您頓悟雅思出題方式!
  • 不限上課次數,免費反覆觀看,保證學會!
  • 立即進入上課狀態!瞬間做好作戰準備!
雅思電腦模擬考

雅思電腦模擬考

電腦模擬考的主要優勢在於100%擬真,介面題目內容音檔播放皆完全擬真,聽力閱讀可馬上看到成績、弱項說明、建議與解析,每次成績以曲線圖顯示趨勢,並掌握進步狀況。

業界獨家 -雅思電腦模擬考
雅思口說一對一

雅思口說一對一

口說高分唯一辦法就是勇敢開口說!這次你不用再為了找不到練習的對象而苦惱,擁有經驗豐富的老師將隨時在線與你一對一模擬雅思口說過程,幫你快速找出問題並加以反覆練習,降低你對正式考試的徬徨與無助!週週開課,每月不限堂數選課,非常適合正準備考前衝刺的你。

來看看這個課程怎麼幫助你
雅思單字記憶庫

雅思單字記憶庫

背單字屬於記憶式的學習,要能「記的住」才能夠「用的好」。而傳統背誦單字的方式花費的時間長、且效率低,不得要領。好不容易記住了新的單字,卻忘記了舊的單字。想要複習卻又不知從何安排起。菁英分析影響背誦單字的種種因素後,特別發展出「單字記憶系統」,協助學員以最適合自身的學習速度,透過最精簡、有效率的安排進行單字背誦。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輕輕鬆鬆突破您目前的雅思單字量。

背單字好有效!來看看「雅思單字記憶庫」如何幫助你!
字彙一把罩

字彙一把罩 - 高頻考試單字都在這

您是否在學單字時,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或是在看文章時,覺得單字很熟悉,卻怎麼樣也記不起來它的意思?字彙量不夠多,造成閱讀及寫作的困難,最後變得討厭英文,甚至聽到英文就感到恐懼。其實,只要用對方法,學單字可以既輕鬆又有趣。
『字彙一把罩』,把單字拆解成基本元素,運用字源學來理解單字。分別了解字首、字根、字尾的意義及功能後,如同玩積木般,把意思串起來,輕鬆學會更多單字,更能舉一反三的迅速累積字彙量。

文法戰神Online

文法戰神Online - 學員好評文法線上課程

文法最重要的就是觀念的建立與釐清,讓學員在面對各式各樣的文章及考題就能見招拆招,從容應對。文法戰神課程涵蓋時態與語態、詞類、子句、句型、其他等5大領域,共54個單元,每個單元平均5-10分鐘,讓同學輕鬆學習,毫不費力。學員可配合課程進度表,實體與線上課程搭配一起學習,達到虛實整合,也可針對自身不熟悉的單元內容加強訓練,更有效地增進自己的英文實力!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