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雅思大搜秘2.0 全新升級!全面提升聽讀能力

托福雅思考試測驗,考題橫跨多個專業領域,許多同學英文能力不錯,文法基礎也算扎實,但一看到托福雅思文章就滿頭問號?原因在於托福雅思文章涉及廣泛的學術主題,同學常會因為不瞭解文章架構與相關知識,影響了整篇文章的理解與作答。針對台灣學生不足的背景知識,菁英補習班教學研發團隊經過分析與研究,托福雅思大搜秘2.0正式升級上線!線上課程中清楚歸納托福、雅思常考的七大學術主題,協助學生以最有效的方式,快速增進聽力、閱讀實力。

完整掌握七大高頻主題,一戰完勝托福雅思正式考

菁英補習班「托福雅思大搜秘2.0」線上學習課程囊括TPO高頻主題和TOFEL、IELTS必考主題,重新統整近年常考的動植物學、氣象地質天文、考古人類學、環境生態、歷史與藝術、社會政治學、人文心理學等七大專業領域考題,讓學員一次獲得最精華的知識內容,輕鬆拿高分!

新增近年考試出現的新主題

擴增TPO高頻主題的教學影片

升級TOEFL必考主題教學內容

背景知識和學術單字一把抓,三大實力短時間大幅提升

全新升級的「托福雅思大搜秘2.0」由專業托福雅思名師親自錄製中英文講解,透過清晰的發音和中英圖文解說帶領學員深入探討文章內容、補充重點單字,學員可藉由詳細的教學影片,以及附帶的中英對照講義輕鬆學習、複習各大主題知識背景和學術詞彙,進而練就快速精準掌握考試方向的技能,全方位提升聽讀能力。

背景知識

獲得常考學術主題相關知識介紹

學術單字

專業詞彙、常考主題詞彙一網打盡

聽力閱讀

透過影片同步訓練理解與聽力能力

托福雅思大搜秘學習重點:重複聽讀刻劃深層記憶

每單元均為影片教學和中英對照講義組成,學員能選擇按照課程安排依序學習,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或興趣,自行挑選上課主題。影片內容對該主題所涉及的專業知識有詳盡的介紹、並會由專業的老師逐句解釋文章內容、解說重點字彙與示範發音。除影片外,也提供中英講義作為輔助,包含該單元重要文章段落的中英翻譯以及單字彙整表,方便學員課後複習。

  • Step1 看影片

    順著影片節奏,逐步熟悉該單元的知識內容,並初步了解老師對知識點的介紹。

  • Step2 聽影片

    仔細聆聽單字發音,同步練習聽力理解。不熟悉的單字反覆多聽,加強聽覺記憶。

  • Step3 講義複習

    理解知識點和熟悉單字後,記得將每單元附帶的中英對照講義,在課後多加複習,加深印象。

準備托福雅思除了日常的練習累積,用對工具才能省時省力!
就讓「托福雅思大搜秘2.0」成為你考試道路上的最佳助力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