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給大一新生強行增加學習習慣課程的優點和缺點。


Task 2

你傾向於在家裡沒有時間限制的工作、還是在公司裡有嚴格時間規定的情況下工作?


Task 3

學校提供大一新生加餐計畫,為了幫學生省錢,也讓學生有彼此交流認識的機會。


Task 4

傳遞效應(Carryover Effects),第一次的努力會影響第二次,有個調查,對一群人做數學題計時,放古典音樂後再做類似的題目,會發現解題時間更快了,有些人認為是古典音樂的原因,而有些人認為是已經做過類似題目的原因。


Task 5

金融系的教授要給畢業生送禮,結果禮物上的business標誌印錯了。

解決辦法一:
公司免費重做,但是要等一個禮拜,那時學生都回家了,教授還要自己寄給畢業生。

解決辦法二:
退錢,去學校裡買其他東西,但是就不會有business的標誌了。


Task 6

關於動物如何在凍土地區尋找非常有限的資源,列舉了兩個能力:

1. 定位食物的能力:有一種動物的鼻子很厲害,可以聞到冰雪下面的食物,當發現食物時就可以用爪子刨開冰來獲取。
2. 消化道裡有一種特殊的物質:某種動物消化道有一種特殊的酶,可以幫助消化一種其他生物難以消化的植物。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