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教授建議學生退掉他的課程,因為學生第一次交的作業成果很不錯,教授認為學生可以上高級一點的語法課。學生說自己從八歲到十五歲都生活在巴黎,而且學生已經選了一個高級英語課程,要學習莎士比亞,這要花費很多精力。


Conversation – 2

去圖書館詢問圖書管理員,獲得報告相關的內容協助。


其他題目

  1. 學生想要拿回自行車,但對方回答已經沒了。舊的已經扔掉,好點的給人了。
  2. 教授看了學生的表演,表示想讓他參與系上一個計劃,是向小朋友表演。但時間和學生在紐約的面試衝突了,學生推薦室友,並且他自己幫教授做一個網頁給小朋友看。


Lecture – 1: [Architecture]

講建築演變過程,起於新建築材料的出現,讓建物更為堅固。提到倫敦火車站,內部很大、設計精美。最後講一位建築家建了一棟高樓,大窗戶讓光線充足,內部寬敞。他開創了形隨功能(form follow function)的趨勢。 *形隨功能是指設計本身即有功能性,而非純為美觀而做。


Lecture – 2: [Film]

比其他藝術形式,電影更能體現真實。起初因技術限制,遠景時人不清楚,後來技術進步解決了這個問題。有個導演把遠近景都包含在內,讓觀眾自己選焦點。最後介紹了他的一個作品,其中有很多景象能夠解讀出非常多訊息。


Lecture – 3: [Astronomy]

火星有兩個月亮(衛星),一種軌道慢慢變大,一種軌道慢慢變小。後者因為重力不會撞到,因為在撞之前已經分裂成小塊。這種月亮上面有火山口,說明它自己有重力。研究這種重力程度可以提供地球參考。


Lecture – 4: 古埃及古希臘文化。


其他題目

  1. 免疫系統
  2. 羅塞塔石碑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