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4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Naturalism and Nature [Art]

講了兩位畫家比賽,一個畫被鳥誤以為是真的,飛過去畫那邊,另一個被對手畫家誤以為窗簾是真的、就要伸手去摸。結果分出勝負。接著講藝術家描繪植物的時候,不僅僅像攝影師一樣,畫的逼真就好,而是要有象徵意義,還要反映文化背景、內在的理解等等。給了鬱金香畫的例子,這是反映某個時期鬱金香稀有品種很貴,是有錢人才有的,畫中就反映出這樣的特徵。


第二篇:Certain species in America [Biology]

主要講一個物種數量下降的原因。一開始人們沒有大量捕殺,後期是選擇性捕捉雌性,因為肉更美味。但當地人捕捉並非主要原因,是市場需求增加,加工技術進步(可以用動物的皮來做工業用的皮帶),政府想採取措施,但誤以為數量沒有下降,只是藏著地下化。結果措施不奏效,問題仍然存在。


第三篇:The water supple in Venice [Environment]

關於威尼斯缺水和水污染的問題。早期往水裡倒東西,發出各種發出臭味。人口增加後,水資源不夠,後期政府想辦法治理。建立了一種儲水裝置,不同於水井,存水量大,主要是靠雨水。有錢人有自己的裝置,一般人可以租借。最後有效解決了問題。


其他題目:

  1. 一種草食動物和草的進化。
  2. 英國的經濟優勢及發展。
  3. 美洲土著印第安人獵殺北美野牛。
  4. 植物被動防禦技能的進化演變。
  5. 月球上的地震和地球進行比較。
  6. 生命發生說及巴斯德的反駁。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