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4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有個學生會的女學生建議學校建立一個諮詢處,可以幫助新生,學校希望她提供更多細節。


Conversation – 2

關於小組討論,男生覺得自己能力不足去點評別人的報告,教授表示這也是讓同學提高自己寫報告能力的方式。教授問這個男生擅長什麼,男生回答是建築,教授就提了一個人,說他的建築風格是用家具和裝飾品去填滿空間,就像是他的寫作一樣,描繪技巧超過講故事的技能,然後就說可以讓男生寫一個這方面的作業,並建議他去看一份資料,這是不能隨便看的,教授就寄信給圖書館管理員請她幫忙準備。


其他題目

  1. 女學生跟老師說,自己在宿舍的糖果機上損失了4美元,老師很驚訝,女學生表示雖然大家都知道有一台機器是壞的,但當時太累了,就沒想起來;加上在她之前還有人在使用,輪到她的時候就壞了,老師讓她上網填了一份表格,錢會退回到她的學生卡裡。
  2. 老師需要進行一個實地考察獲取數據,但學生想在圖書館,有點不想去。
  3. 學生想在學院內換一個專案,從表演換成唱歌,申請會需要進行甄選。
  4. 女學生想在講座上播放音樂,教授不太同意。


Lecture


  1. 藝術史。講一位以風景畫出名的人,後來建立了哈德遜河派(Hudson River School),以巨大畫卷作畫,寫實風格和浪漫主義都是其特點。
  2. 朋友出書前覺得自己的書不可能出版,結果出版後就說自己之前就覺得這本書值得出版。
  3. 商業管理中的專案。
  4. 讓猴子、猩猩、狒狒學人說話,發出母音之類的人類語言要素,設計了兩個實驗來進行。
  5. 討論物理學中的名詞,在不同領域可以有不同含義,舉了一個詞做例子,是和牛頓的第三定律還有愛因斯坦的一個理論有關,且都與地心引力有關。
  6. 不同時期對於藝術品的定義,然後討論玻璃被視做藝術品的原因。
  7. 古生物魚。
  8. 華盛頓一座峽谷形成的理論。
  9. 某種舊地圖。
  10. 一種室溫離子鹽。
  11. 日本一種陶瓷。
  12. 瑞利散射(Rayleigh scattering),講可見光的散射,討論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紅色、黃色的。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