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3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consolidation of the early corporations [Business]

主要講公司的發展,並購,合併,壟斷。舉例:洛克菲勒家族是如何怎樣發展起來的,包含橫向及縱向的發展,以及該家族對於鐵路和石油管道的控制等等。


第二篇:The origin/ formation of the earth and ocean [Geology]

板塊構造(Plate tectonics)導致的板塊移動使得地球內部的岩漿或者氣體以火山的形式噴發出來,這與地球形成之初的過程很像。海洋的形成與地球形成之初有關,其中溫度、壓力和外星球的影響對海水的形成起了重要的作用。


第三篇:The origin of agriculture in India [Agriculture]

從打獵採集(hunting-gathering)發展到農業的過渡期是緩慢的,農業和打獵並存了很長一段時間,遊牧民族和農民彼此之間會進行貿易。農業發展帶給人們的好處有:(1) 農產量變得可預測、進而增加,(2) 社會階級分化。


第四篇:The extinction of dinosaurs [Paleontology]

探索恐龍滅絕的原因,一改之前的理論,本篇引入了多種因素共同作用的原因,其中有提到溫度降低、海水鹽度降低等等而導致的滅絕,也有外星撞擊地球而導致的植物滅絕等因素。


其他題目:

  1. 地震的測量。
  2. 日本建築發展歷史。
  3. 火星上是否有生命存在。
  4. 印度的農業發展和影響。
  5. 水下壁畫。
  6. 羊毛產業(wool industry)在歐洲的發展。
  7. 測量地球真正的年齡。
  8. 珊瑚礁。
  9. 植物種子的成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