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3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一位男學生早上去維修電腦,因為沒有預約,所以被維修中心工作人員告知不能維修。工作人員幫他預約了晚上的維修時間。


Conversation – 2

學生向老師請教表現主義(expressionism)的一些問題。老師舉了舞臺劇的例子,並延續下去介紹了發展過程,還有其與現代戲劇的區別。


其他題目

  1. 學生找學校的交通管理部門詢問停車場的問題,學生不想去北區停車,因為他經常半夜回來所以會不方便,想另申請停車位,工作人員說這個理由可以,但是被接受的機會很小。


Lecture – 1: 恐龍滅絕的原因 [Archaeology]

目前對於恐龍的滅絕原因有兩個說法:(1) 小行星撞擊,(2) 火山爆發。教授更贊同火山爆發這個理論,因為目前現有的證據表明有些鳥類在恐龍滅絕的時候仍然可以存活,說明氣候的變化不是突然性的,而是漸漸改變的。


Lecture – 2: 玻璃的製作方法 [Art]

先講玻璃有兩種製作方法,其中一種方法很費時間。人們用玻璃容器儲存食物,是因為玻璃不會影響食物的味道。接著講有人改進了製作方法的缺點,還會把自己的名字留在器皿的底部,既為了商業原因,也是為了遵循藝術傳統。


Lecture – 3: 板塊構造 [Archaeology]

分別分析了板塊構造關於時間的兩個理論。一種比較早、一種比較晚。教授不太同意時間比較晚的那一個理論。


Lecture – 4: 人類船舶對海洋的影響 [Environment]

海洋中的船舶在航行中會產生噪音,因此會對海洋生物造成影響。


其他題目

  1. 考古學:研究一個U文明。
  2. 類和一種動物的共生關係。
  3. 文藝復興。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