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English Landscape Painter, John Constable [Sociology]

英國畫家約翰•康斯特勃(John Constable)認為環境對人的性格影響很大,他創作了一幅風景畫,也反映了當時英國的政治背景。


第二篇:Why Spiders Decorate Their Webs [Biology]

裝飾的具體作用是什麼?通過實驗發現,裝飾可以反射紫外線,迷惑蜜蜂使其認為是花反射的紫外線,因此蜘蛛透過這種方式來捕食蜜蜂。對比相似的網後,科學家得出了結論:網的裝飾程度越複雜,越可以提升捕食效率。因此越是飽食的蜘蛛越有精力去織複雜的網。然而,科學家對裝飾的具體作用仍有疑惑,一位科學家做了一組對照實驗,他減去了用於支撐裝飾的兩根蛛絲,發現沒有裝飾的網反而捕捉到了更多的獵物。那麼裝飾一定會有其他的好處,來平衡這樣的損失。藉由實驗發現,裝飾可以使得蜘蛛網避免被鳥類發現;同時,母蜘蛛利用裝飾來偽裝自己,使得自己可以安全的產下後代。


第三篇:Agricultural Decline [Agriculture]

農業衰退,因為工業革命的到來改變了物價,商人為了賺錢,所做的行為又促進了進一步的工業革命發展。


第四篇:Animal Locomotion [Biology]


第一種是在水中的移動,魚類在水中消耗的能量少,這是因為水提供浮力,魚只需要提供向前的動力。魚的自身密度和水差不多,可以讓魚保持浮在水裡。接著講到鴨子,鴨子在水面游水比在陸地還要多耗兩倍的能量,比魚更要多耗20倍能量,這是因為在水面上游會產生一種弓形波(bow wave),反向作用來對運動產生拉力。魚能很省能量,是因為它完全潛入水裡。還舉了舟艇設計者的例子。第二種講的是飛行動物,飛行動物要到達一定速度、才能保證它能飛起來。而且飛行的過程中還要克服自身的重量,還得提供向前的力。飛行耗能排第二,空氣密度小,所以有舉起(lift)的力量、也有拉力(drag)。第三種講的是陸地行走的動物,主要講人,要克服關節的摩擦力、重力,還有每一步前進的動力和緩衝的動力。人行走比較耗能,是因為每一步都要不斷提供能量向前,每一步落下都要緩衝。所以行走是耗能最大的。魚和鳥比較省能量是因為不用緩衝。另外講到人如果騎自行車會比較省力,因為不用緩衝的需求較低。


第五篇:石洞壁畫(Cave Paint)


第六篇:荷蘭捕魚業


他們發展很多,各行各業都有很多工作機會,不只是捕魚。捕魚捕的好是因為某種船的使用和保存魚的方法,捕魚業也帶動了其他相關產業。


第七篇:天氣預報的局限性


用電腦模型預測,可能有的時候會有錯誤,也說明了錯誤的原因。


第八篇:白堊紀溫度升高的原因


介紹了一個理論,是某個時期溫室效應的成因。


第九篇:用一個學習心向(Learning Set)研究動物


人說和智力有關係,但後來又有例子論證和智力無關。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