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7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Balinese rice farming [Agriculture]

峇里人在種植水稻方面有相對較好的條件,尤其是灌溉系統,大大強於已經荒廢了許久的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峇里人的灌溉系統效果顯著,其中一種叫做pulse的現象值得關注,所謂pulse指的是,在雨季時期儲存水分,然後在其他時候使用,而在雨季時期存儲的水量是乾季時期的10倍,這樣的pulse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而且還可以補充營養,順便調節水的酸鹼程度,以及促進灌溉水的迴圈。在灌溉的過程當中,當地人還在水田裡養一些小動物,譬如鴨子、魚等等,小動物的選擇要慎重,因為他們可能會去吃水稻的幼苗,但還是有一些好處,譬如捕殺害蟲、增加肥料等等,其實pulse如何分佈使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一塊田地之內的害蟲數量。當地人對種植水稻的農業活動十分重視,其行為早已不局限於一人一村的規模,所有種植水稻的人都投入其中,大家一起討論有關於灌溉、殺蟲、分配pulse,哪些地耕種、哪些地休耕(以保持肥力),這都是值得商討的,這時候,寺廟就充當了指揮所的作用,上述的工作由人們在此處統一規劃安排。


第二篇:Lamarckism & Epigeneticism [Biology]

有兩種關於生物演化的理論,一種是拉馬克提出的,一種是達爾文提出的。拉馬克認為,生物的重要特徵會受到環境的影響,進而遺傳給後代個體。達爾文認為,生物的重要特徵由遺傳繼承,但是由環境造成的改變則不會遺傳,這種學說也叫做天擇。其中一個支持達爾文的例子如下:某種英格蘭的蛾,工業革命前,其翅膀多為淺色,是為了可以較好地與樹皮顏色融為一體,進而達到躲避敵害的效果,但是工業革命後,由於樹皮受污染顏色變深,其中一些蛾的顏色也變深了,人們發現在這樣的情況下,淺色蛾照舊遺傳,深色的雖然不遺傳、但是增大了個體存活的幾率。但是拉馬克的支持者們無視研究的成果,依然有人將其學說奉為圭臬,譬如蘇聯時期的生物學家李森科,認為受環境影響的特徵是可以遺傳下去的,於是導致蘇聯一系列種植作物的失敗,這些事件不啻為是拉馬克學說在1930年代的發揚光大。另外一種支持達爾文學說的理論就是DNA了,DNA是一種化學物質,可以決定生物的特徵,但是DNA的表觀遺傳學只會發生在生物個體中,並不發生在受精卵當中,這一地點是值得注意的。


第三篇:German’s railway [History]

德國的鐵路發展也帶動了城市其他工業的發展,首先是煤炭業,鐵路發展後煤運的成本降低,而且鐵路本身對煤也有需求,此工業直接擴展;而對其他行業也產生了影響。


第四篇:Life in the desert [Biology]

沙漠中缺水比較嚴重,植物和動物分別用不同的方式適應沙漠缺水的環境。沙漠中的植物有不同的種類,根據各自的特性儘量減少體內水分的缺失。比如利用根不斷擴張至更深處獲得水分、在炎熱時收縮、在有水份時張開葉片儲存、把根伸展至湖泊等地方獲取地表的水分等等。動物也利用不同的方式減少活動來降低失去水份的機會。比如有的會在較冷的環境下、體型會比同類來的小許多,有的則是相較生長於較冷環境下的同類、有更大的器官,這都可以減少水份的流失,還有一些會冬眠(hibernation),利用這樣的方式減少代謝。


第五篇:Biomass energy [Biology]

先講了生物物質能源(biomass energy)的定義,來自於植物,未來或許是可以替代化石燃料(fossil fuel)的新能量來源,生物物質能源的開發會可能給環境和一些物種帶來壓力,然後舉了印度一處森林的例子。由於砍伐森林,這個地區的物種棲息地受到影響。如果進一步開發生物物質能源,給環境帶來的影響或許不可逆。在開發和運用方面,如果生物物質得到合理的運用,比如及時補充被砍伐的森林和植物,就不會對環境的二氧化碳的含量造成影響。美國一些地方生物物質能源的儲量還是很大的,因為有足夠的閒置土地可以用來種植所需的植物。但是這種能量並不一定能夠代替化石燃料。


第六篇:Lighting in Museum [Art]

1978年Garry Thomson首先提出光照會對藝術品產生不好的影響,所以博物館的光照應該保持在最小亮度。人能看清的最小光度是150,但Garry Thomson堅持在擺放收藏品的屋子使用50的光強度,其他的屋子使用150的強度。但是許多顏料和帆布並不是那麼脆弱,也不需要用這麼嚴格的條件保管。所以科學家對博物館使用光照的情況進行進一步研究,確定到底強度是多少。低光照強度不僅可以保護藝術品,對參觀者其實也是有好處的。而且從暗調到亮的時候,觀賞效果也不同,現在很多藝術館確實也這麼選擇光照。工作人員一般禁止遊客靠近藝術品,但是這會降低觀眾的體驗,因為博物館的目的就是為了展覽,讓更多人看到藝術品。所以,科學家提出未來的博物館應該要使用更安全的措施,讓很多人都能夠看到藝術品。


第七篇:輻射吸收和反射


第八篇:洗滌劑的發明發展


第九篇:太陽系的形成


第十篇:視覺停留的應用和攝影機、電影的發明


第十一篇:貓頭鷹


第十二篇:景德鎮瓷器發展


第十三篇:歐洲農業發展


第十四篇: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構成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