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4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話題分類:學生和管理員
內容回憶:學生發現野餐的器具有損壞,所以去找管理員反映問題,並詢問維修的進度。


Conversation – 2

話題分類:學生和老師
老師的值班時,有學生來找他討論下一篇論文的主題。學生之前寫了一篇戲劇類的文章,想要下一次繼續深入研究。但老師則建議學生選擇別的主題來寫,但不會深入討論,若學生還是對這個主題有興趣可以去選別的相關課程。


Lecture-1

學科分類:人類學
標題: 兩個族群
在某個流域有H和A兩個族群,兩者之間的關係可能並不是先後出現,而是相互影響的。


Lecture-2

學科分類:藝術史
日本人的木刻畫傳到法國,法國有個藝術家的石版畫功力深厚,他很喜歡日 本的這種木刻畫,所以也模仿了這種風格,然後模仿出來的風格就是不太對稱, 用色也比較平淡。還有些關於作畫風格特點的羅列。


Lecture-3

學科分類:生物學
題目: 蜥蜴逃跑的特點
大多數動物在逃跑時都會盡量減少聲響,但有些蜥蜴卻喜歡弄出很多聲音。學生提問是否因為這些蜥蜴在乾燥樹葉上逃跑所以聲音才比較大。答案是否定的,其實蜥蜴可以安靜地逃跑,但牠這麼做的原因是為了更容易成功逃脫追捕。還有些蜥蜴逃脫時發出聲音是為了告訴捕食者我知道你想抓我,但你抓不住。


Lecture-4

學科分類: 藝術史
音樂不僅會引起大腦中一種皮層的活躍,vision cortex也會受到刺激。樂器從很早以前就出現了,在德國發現了一種笛子。文章另外還提到音樂對古人的作用是聯誼或慶祝授獵豐收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