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04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kind of final examination would you choose at the end of a semester?
1. Research paper
2. Oral exam
3. Paper examination


Task 2

Your university is going to give out a scholarship of $5,000. Who do you think should receive the scholarship, students with high academic performance or students that need financial aids?


Task 3

[主題]校園相關議題籍學生態度(Campus-related issue & student’s attitude)

原因1:助教每週都要花很多時間給學生解答問題,不支付他們薪水不公平。
原因2:可以吸引更多素質較高的學生

[閱讀] 此處提到學校的體育館打算招募學生當老師

[聽力] 態度:不同意

原因1:教學品質下降,要當老師的學生需要接任很多課,才能賺到當時為了獲取教學資格而花掉的錢。
原因2:如果學生人數成長後有人不喜歡課程,開課數就會減少。


Task 4


[閱讀] 探討動物發出的聲音

[聽力]舉海豚為範例,海豚媽媽尋找自己的孩子時會用特殊的叫聲來相互傳遞資訊


Task 5

問題:學生論文沒寫完,但馬上就要放假了,糾結到底是要帶回家寫還是在學校裡寫完再回家?
方案1:帶回家寫
方案2:在學校寫完再回去,但這麼做可能要很晚回家


Task 6

[主題] 商業及市場相關(business & marketing)
滲透定價法(Penetration pricing)是指商家用較低的定價來吸引消費者,但這麼做存在兩個不利因素。
要點1:定價較低會讓消費者產生商品品質不佳,趕工或是材質不好的感覺
例子1:提到吸塵器,消費者認為便宜的吸塵器吸不進灰塵,或者吸的效果不好
要點2:如果商品一開始就定價很低,消費者購買使用了以後體驗也很好,銷路變好以後再漲價就會被抱怨
例子2:再舉了某種洗髮精為範例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