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2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學生的論文下周開始,但是他想提前,因為之後的工作比較多、時間緊迫。但是他有不理解的概念。例如為什麼眼睛能發射光?這個概念在很多年前吸引了很多人,但現在看就有點奇怪。教授用軍人敬禮來當例子,加強解釋。


Conversation – 2

學生想在暑假時間找工時長的工作,多賺點錢。老師建議去就業博覽會,學生原本以為就業博覽會只適合畢業生。老師表示也是有一些實習機會。學生說自己的主修是生物,老師說實驗室有職位,有些公司也有機會。本來學生只想找時間長一點的,不一定要實習。在學校也好,但老師說學校暑假沒有多少機會。


其他題目

  1. 女學生問雜誌相關的問題,並且因為自己的相機壞了,向老師借用。提到圖書館的設計很好,還想去聽一場建築相關的講座,但這場只開放給畢業生和教職員工,老師就給她一張票。
  2. 女學生當了一個社團的主席,然後跟這個社團的指導老師聊了一些活動組織的問題。
  3. 女學生的ID卡進不去健身房,發現是因為沒有在開學第一天看到介紹影片以及找老師。
  4. 女學生在地下室排練話劇,離開後把一個道具忘在那裡。


Lecture – 1: 動物分級 [Zoology]

動物分成大中小三種群體,分析如何分類:大群體的動物更有攻擊性,舉了大猩猩的例子;大群裡頂層的動物具備領導性;小群體的動物主要要對抗敵人。


Lecture – 2: 文藝復興時期繪畫風格 [Art]

第一個時期:繪畫用傳統的方式,顯得非常逼真,事物之間的距離都是很準確的,並且都是畫人們熟悉的素材;第二個時期:有一些扭曲。比如一副肖像畫,看起來像是從鏡子映射的。手比臉還大,後面的背景也不是很自然。但這正是有創意的地方。


Lecture – 3: 美國的某文明 [Archaeology]

這個地方跨兩個州,面積非常大,在密西西比河另一邊;很少有人去參觀,有些人參觀了一部分地方就以為是全部了,但實際上是更大的。有土做的建築,被洪水給摧毀。需要保護、重建,但因為橫跨了兩個州,很難達成一致,要國家政府出面才行。


Lecture – 4: Potato [Botany]

馬鈴薯的兩個起源地,一個在歐洲,一個在美國。這對歷史有重大影響。一開始因為外型醜,加上歐洲人主要吃肉,覺得蔬菜沒有營養,所以沒有人要吃。之後美國革命,食物不夠,才鼓勵大量種植。菜單上開始出現很多馬鈴薯相關的菜餚,很多人得以生存。也因為有足夠的食物供給,人口也增加了。


其他題目

  1. 拉斐爾的畫作。
  2. 有一種在海裡的岩石是從細菌產生出來的,數量減少後,又出現了與之相似的物質。
  3. 研究某個人的小提琴有特別美妙琴音的原因。
  4. 狼的馴化歷史和原因。
  5. 氣候學,講如何透過年輪以及另一樣東西,來預測多雨的地區即將發生乾旱。
  6. 藝術史,講澳洲早期的風格、和如何被北歐影響。
  7. 天文學,介紹木星的生命起源,並與地球生命起源做對比。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