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2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犀牛在南非被大肆捕獵,有一個辦法是將它們安置在波紮那(Botswana)。


[閱讀] 不同意這個做法。

  1. 執行困難而且很冒險,安置過程中會傷害犀牛導致死亡。
  2. 犀牛本身數量就少,每頭犀牛都應該被重視,如果傷害犀牛會造成繁殖困難。例子:雌性犀牛和它的孩子紐帶很強,無法強行分開;亦或者分開時傷害它們,會造成數量減少。
  3. 這個辦法不會停止對犀牛的獵捕,加上波紮那賣犀牛的價格很高,即便有危險,還是會有人偷偷捕獵。

[聽力] 反駁閱讀的觀點。

  1. 和將犀牛留在南非而被殺害相比,因為遷移所造成的數量流失情況更少。
  2. 他們會選擇性地遷移犀牛,只選擇某部分年齡段的,例如在繁殖期的不會被遷移、紐帶強的母子犀牛也不會被遷移。
  3. 犀牛遷移到波紮那後,偷捕者會被軍隊的人懲處,後果更加嚴重,再者,犀牛會被放在很大的區域,尋找它們對於偷捕者來說很困難。

獨立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better to travel abroad to visit different countries when you are younger rather than when you are older.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