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05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女學生和管理材料部的管理員進行對話,她宿舍燈泡壞了,想要拿新的。接著講到自己在準備雕塑展,不知道應該怎麼做讓作品更加有趣,管理員建議可以用一些不同的材料,女學生打算用西洋棋社團的一些回收材料。


Conversation – 2

藝術系學生請教教授關於課上的一個名詞:蠟畫(encaustic),自己喜歡的畫家也是用這種方式,表示自己很感興趣,也想瞭解這種技術。教授介紹了這種技術的兩個優點,第一個是乾的比油畫快,第二個是方便修改。然後說他有個同事恰好過來要開和這相關的課,建議學生去聽。


其他題目

  1. 男生抱怨圖書館太吵。
  2. 學生問老師能不能做一個課題,關於生物燃料(biofuel)的。
  3. 和老師申請停車位,但老師不同意,建議了校園的免費校車。
  4. 向老師申請實驗室設備,要做關於草(grass)生長的研究。
  5. 女學生問老師一個文學概念,和ver--開頭的長詞有關。
  6. 圖書館火警演習時,男學生把樂器落在教室裡,要去圖書館領取。


Lecture – 1: 觀察烏鴉 [Biology]

從烏鴉喝水引申出的研究動物行為系列實驗,透過觀察烏鴉使用工具的情形,來了解動物的智力(intelligence)。


Lecture – 2: 建築風格的轉變 [Architecture]

建築風格變得更加現實主義,隨著新型材料的出現,新建築風格隨之誕生,但部分人們不能理解、並鄙視這樣的風格。後來在芝加哥的一個建築讓人們改變了看法。


Lecture – 3: [Archaeology]

講兩個人類聚落文化之間的聯繫,先說了地理位置,然後說如今發現到的主要都是語言、文字方面的證據。


Lecture – 4: [Astronomy]

先讓學生說了一段銀河的判別分類標準,教授接著介紹了一個透過高級望遠鏡觀察到的銀河系,它的特徵不符合任何一種分類標準。最後教授說這展開就是科學,需要不斷更正。


其他題目

  1. 有一種特殊的雲,和普通的雲組成不一樣,會破壞臭氧層。
  2. 前一堂課先說了A藝術流派,介紹了一位藝術家,這堂課說B藝術,又提了一位藝術家,並提到有當紅女演員來演藝術家的作品。
  3. 考古學,用現代科技還原一座遺跡以前的樣子。
  4. 研究地下水的方法。
  5. 講一個古文明的重要性,最開始大家都認為A文明是主導、H文明是次文明,因為H文明沒有獨立語言、也沒有參考史,之後有一個發現,暗示H文明很重要。首先是在圖章上發現有國王和女王的名字,由此確定了有某個城市,然後因為該城的名稱有H文明的名字又有A文明的名字,所以認為這兩個文明可能達成某種和諧共存。在一座保留完好的中心區,也證實了它們語言上的某種糾纏。可能H文明來的比人們認為的更早,教授認為我們不應該過度猜測。
  6. 笛卡兒(René Descartes)關於心智和肉體的哲學。
  7. 鳥的飛行能力的進化。
  8. 月球一面平、一面不平的原因。
  9. 講英國兩段時期,以及海報的影響。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